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永裕興18號失聯9天 林淑卿向蔡英文喊話:「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

永裕興18號失聯9天 林淑卿向蔡英文喊話:「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澳籍「永裕興18號」遠洋漁船,在中途島海域失聯9天,船上10名船員生死未卜,船長妻子林淑卿在2個兒子陪同下,今(7)日中午在蘇澳區漁會召開記者會,當場傷心痛哭失聲,林淑卿更向蔡英文總統喊話:「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

永裕與18號漁船上月30日在中途島與家人失聯,美國曾派定翼飛機前往搜尋,2日發現船在中途島東北方漂流,駕駛艙嚴重破損,但沒有看到船上有船員,農委會漁業署雖然請附近4艘友船前往察看,其中「億榮18號」漁船,在6日下午3點距離「永裕興18號」最新位置在西南方海域處,預估8小時後可抵達「永裕新18號」飄流位置。

李姓船長的妻子林淑卿今天表示,船長上月29日船上衛星電話就沒有人接聽,家人擔心發生意外,元旦當天透過蘇澳區漁會向漁業署,國搜中心,請求美國派機搜尋,美國定冀機前後11次發現永裕興在中途島海域漂流,經投下電子定點針後,因海象惡劣無法作更進一步的觀察船內動作。

林淑卿哭著求政府出面積極協助,否則一天一天過去,人命不保,船長的兒子也難過到說不出話,看了讓人鼻酸,最後林淑卿聲淚俱下向蔡英文總統求助表示,希望總統能聽到家屬的心聲,「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但是我們是平凡的漁村家庭主婦,個人實在也沒有什麼力量,所以請總統幫幫我們。(照片來源蘇澳區漁會李忠衛提供)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人氣美食小吃票選活動歡迎民眾熱烈參與

宜蘭縣政府串連高齡志工回饋社會

寒冬送暖羅東鎮公所邀請獨老志工圍爐(影音)

宜蘭新聞網的成長是社會大眾鼓勵的 104年度新聞照片回顧(附幻燈片)

羅東民生 開元市場年貨市集開賣啦(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