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1羅東跨年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

 2021羅東跨年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雖然受COVID-19影響,羅東鎮110年跨年晚會仍然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行,12月31日晚上7點至110年元旦零點三十分,屆時將由宅男女神封號的「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壓軸時段則祭出前MP魔幻力量主唱的全能才子「蕭秉治」,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21。

「2021羅東跨年晚會」今年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晚會卡司囊括:「不滅樂團」重磅來襲!國際百大女DJ「XIN」;最具代表創作「丘與樂樂團」;嘻哈新勢力「AWT猿人」;古典美男聲「王大文」;搖滾王子「李玉璽」…等知名藝人,連續近六小時輪番上陣,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熱血沸騰,HIGH翻羅東城,帶給民眾最棒最難忘的跨年夜。

羅東跨年晚會交通管制:109年12月31日下午6點30分至110年1月1日凌晨1點,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中華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僅限車輛南向單向通行,管制時間內本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另有關國光客運1766線頭城-南方澳等路線將於109年12月31日晚上6點改道行駛,臨停站點設置於公正路(公正國小前方),屆時敬請駕駛人、民眾配合。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參加羅東跨年晚會民眾要做好防疫措措施、人與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戴口罩打開手機喔!

延伸閱讀

 2021羅東跨年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

2021羅東跨年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

 2021羅東跨年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

2021羅東跨年參加民眾要做好防疫措措施、人與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戴口罩打開手機喔!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國際獅子會邀請獨老提前圍爐(影音新聞)

林姿妙小內閣採內升外補 副主管調動大!

宜蘭縣首任女縣長宣誓就職,與縣民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礁溪平價溫泉住宿青年旅館與外國人泡湯交朋友

62歲翁失蹤多日 北宜兩地警消及救難犬入山搜尋(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