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光榮路橋暫時封閉 車輛請繞道

羅東光榮路橋暫時封閉 車輛請繞道(更新)

新聞中心/整理

羅東光榮路橋下今日凌晨資源回收處起火燃燒一個小時,各界關心是否造成橋樑結構上的安全問題,一早縣府交通處長黃志良就陪同縣長林姿妙、秘書長林茂盛到場會勘,初步決議由縣警察局先行封閉橋樑,禁止任何車輛通行,待檢測報告出爐後再議,各車輛請繞道行駛。

羅東光榮路橋下約有100坪場地由羅莊社區發展協會作為資源回收站,由志工放集堆放資源用,平時無人駐守,不料,今日凌晨2點28分許,冒出火苗後濃煙四起,火勢也很快的竄起,消防隊灌救了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在檢測火場時,還發現有3隻繞黑的瓦斯瓶,所幸並未有爆炸情形。

由於火勢燒了一個小時,各界對於光榮路橋的結樣安全問題相當關心,縣長林姿妙一早就由交通處長、秘書長等陪同到現場視察,並聽取羅東鎮公所所委託檢測結構技師報告後指示,暫時封閉路橋通行,交通處協助羅東鎮公所委託廠商辦理初步檢測,在橋梁容許載重條件下,依實際分階段開放適當車輛通行,並請警察局協助交通疏導。

而替代道路由縣府迅速來規劃,由羅東鎮公所設置相關指示牌面,並先行修復路燈,以因應屆時階段性開放小型車輛通行之用路安全。

更新:2020.12.2416:57縣府交通處長表示,目前最快會在明(25)日先行開放給機車及小型汽車通行,客運部份已協調繞道行駛,致於大貨車、遊覽車及載重車輛尚有段時間才能開放,短時間內還是禁止上路橋的,而羅東鎮公所設置相關指示牌面會在星期六完成告示的,請行駛車輛遵守繞道公告。

延伸閱讀

羅東光榮路橋暫時封閉 車輛請繞道

羅東光榮路橋下今日凌晨資源回收處起火燃燒一個小時

羅東光榮路橋暫時封閉 車輛請繞道

縣長林姿妙指示由縣警察局先行封閉橋樑,禁止任何車輛通行,待檢測報告出爐後再議,各車輛請繞道行駛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領國際正式轉往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羅東都市計劃工保區單元五蓋小巨的省思!

2019宜蘭跨年晚會懶人包

雨天路滑女騎士摔倒慘遭砂石車輾斃

JOOX獨家呈獻BIGBANG演唱會免費直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