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協天廟主委閙雙胞 帝君、縣府恐難斷家務事!?

礁溪協天廟主委閙雙胞 帝君、縣府恐難斷家務事!?

新聞中心/整理

網友在宜蘭爆料公社中指出礁溪協天廟主委雙胞案,有愈演烈趨勢,就今(25)日有二、三十名黑衣人香客大樓櫃台,驚動警方到場維持秩序,網友表示,有心要為關聖帝君服務是好事,搞到一個217年歷史香火鼎聖的礁溪協天廟,烏煙瘴氣,黑衣人霸佔櫃台,這也是礁溪協天廟信徒不願看到的,目前為止雙方並沒有退讓或協議空間,真是讓帝君、縣府民政處恐難斷家務事?

網友在宜蘭爆料公社指出,今日有2、30名黑衣人來霸佔礁溪協天廟香客大樓櫃台,帶頭的是礁溪農會總幹事,也是這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二十四李淑芬的兒子吳○成,為他的父親自行宣布當選礁溪協天廟主委吳宏昱,來爭礁溪協天廟香客大樓的經營權,礁溪協天廟一年的香油錢接近九千多萬,為了當礁溪協天廟的主委,連哥哥宜蘭縣議員吳宏謀,在宜蘭縣議會公開為其弟護航,説是為協天廟服務?為什麼選信徒代表賄聲賄影?六千?兩萬?要出來為關聖帝君服務是好事?搞到一個217年香火鼎聖的礁溪協天廟,烏煙瘴氣,黑衣人霸佔櫃台,這也是礁溪協天廟信徒不願看到的,

由於礁溪協天廟新任主委在8月份改選時,就賄聲賄影,現在更演變成主委雙胞案,交接也交接不成,內情外人是不得而知,但民眾的觀感卻是礁溪協天廟一年的香油錢接近九千多萬,是利益還是政治版圖?

礁溪協天廟主神供奉「關帝聖君」,其在民眾心中是正義的神,因此信眾多,但現在讓人感覺到「有人籍神威在做人的事」!?帝君、縣府民政處也恐難斷家務事!?

礁溪協天廟主委閙雙胞 帝君、縣府難斷家務事!?

礁溪協天廟主委雙胞案,有愈演烈趨勢

礁溪協天廟主委閙雙胞 帝君、縣府難斷家務事!?

礁溪協天廟主委閙雙胞 黑衣人到場?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駐華外交使節團參訪台灣設計展

應科院創科峰會2019﹕啟發「智慧未來 世界共融」

宜蘭縣刑大大隊長蔣叔君調保七 遺缺由刑事警察局隊長盧俊宏陞任

優質旅遊勝地「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獲獎不斷

1127韓國瑜宜蘭首次傾聽之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