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民進黨團要求妙政府交待領童玩貴賓券簽領文件 文化局貴賓券沒有簽領問題!

民進黨團要求妙政府交代領童玩貴賓券簽領文件 文化局貴賓券沒有簽領問題!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賠錢童玩大放送妙政府給交代」表示,妙政府澎風入園人數,以提高5%貴賓券,到處發放大做人情,黨團提出要求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出示經現場核實為宜蘭縣民身份後才贈送公關票券之相關文件,請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於8月5日前提出如實核查身份簽領之相關文件證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貴賓券5 %是法定的,20多年來縣政府都是一體做法,首長選擇親送代表尊重之意,但絕沒有所謂身份簽領的問題,致於紙類實體票券,未來會精算後改進的,不讓紙類的實體券有太多的浪費。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也是現任議會黨團總召陳俊宇表示,宜蘭童玩節是全國夏季關注的大型活動,但看縣政府從過去到現在越來越不一樣,從2018年縣府所印製的童玩節門票是335000張,而在2019年所印的是533500張,相差有20萬張,依中審計室針對宜縣府門票超量印製之批評檢討可以發現,入園人數雖號稱有51萬人但實際售出票券張數僅14萬張占不到總人次之三成,而未售出之剩餘票券高達35萬張占總印製供出售票券的70.92%,如此離譜的票張數錯估十足荒謬,我們更合理質疑拉高這麼誇張的總印製量是為符合貴賓券只能占總票數5%之規定以好提供縣長跑攤時有更多貴賓票大放送做公關。

民進黨黨團要求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出示經現場核實為宜蘭縣民身份後才贈送公關票券之相關文件,請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於8月5日前,提出如實核查身份簽領之相關文件,以證明文化局對媒體所宣稱「過往郵寄去年改縣長親送」之說法為真,否則縣府文化局就是公然說謊。

文化局表示,近年來電子載具有明顯提升,承辦單位沒有估算在內,依然用紙類來估算是錯誤的,秘書長在之前檢討會時已明確指示,未來電子票券、紙類實體券等要估算精準,不要浪費公帑。

而貴賓券的送法歴年來都是依首長個人作風,有親送、也有郵寄,但林姿妙縣長個人則是採親手送代表尊重之意,這部份沒有所謂的「簽領」問題,文化局對於多印未用的票券問題絕對有誠心改善。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前往麻疹好發區,施打疫苗不可少

初見行銷用宜蘭童玩節LOGO辦「夏日女神酷炫超跑」道歉並取消活動!

田媽媽菇鍋參加世貿台灣美食展

黃錫墉鄉長慰問家庭變故單親父親

冬山鄉焚燒廢棄物環保局歡迎檢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