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網傳羅東台新銀行遭隔離 這是假消息當心觸法!

網傳羅東台新銀行遭隔離 這是假消息當心觸法!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自昨日起從LINE的群族中,就出現「台新銀行羅東分行,行員染新冠肺炎,全行遭隔離」,這假消息今日流傳更廣,經本網查証台新銀行羅東分行經理莊焙然表示,這是總行為新肺炎疫情超前佈署在羅東分行演練,羅東分行依然正常營運,並沒有網路謠傳的遭隔離情事。宜蘭縣衛生局表示縣內只在2月初發生的一起案例,至今並沒有任何案例,民眾切勿以訛傳訛,此案羅東分局偵查隊已介入調查中。

從昨日起在LINE的群族中,就傳出台新銀行羅東分行因新肺炎感染,全行遭隔離情事,本網查詢宜蘭縣衛生局時表示,宜蘭如果有案例需要隔離,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第一時間就會派人到宜蘭來,並同時通知宜蘭縣衛生局,但宜蘭衛生局並無接到通知,目前宜蘭縣只有2月初的一例確診,到現在並沒有任何案例發生,請民眾不要未經証實以訛傳訛。

由於該傳言在今天流傳更廣,台新銀行羅東分行經理莊焙然表示,該行同事3月初是有到澳洲去蜜月旅行回來,因配合衛福部指示,凡3月5日以後回國民眾,應在家自主隔離,且該行員目前正常無恙,而台新總行為因應突發狀況,因此選定在昨(18)日,在羅東分行舉行演練,這包括外縣市行員的互相支援演練等作業,銀行也都在正常營業中,不料卻被誤傳。

此案宜蘭縣警察局已責令羅東分局偵查中,民眾對此假消息千萬不要跟著傳遞,當心被重罰。

宜蘭新聞網提醒您:

  •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
  •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 網傳羅東台新銀行遭隔離 這是假消息當心觸法!

    網傳羅東台新銀行遭隔離 這是假消息當心觸法!

    網傳羅東台新銀行遭隔離 這是假消息當心觸法!

    網傳羅東台新銀行遭隔離 這是假消息當心觸法!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氣漸暖易中暑 欲登抹茶山請量力而為

南方澳第一漁市場完工 林姿妙前往視察

110年原民運創下新冠疫情以來最HIGH的大型活動!

傳藝文昌帝君誕辰免費發送智慧糕。

WING國際酒店-金澤站前店於4月1日盛大開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