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爆炸事件是空軍機種用2.75吋火箭彈!

頭城爆炸事件是空軍F-16、阿帕契等機種用2.75吋火箭彈!

新聞中心/ 整理

昨日頭城吳姓民眾檢拾「鐵管」回工寮切割時發生爆炸事件,造成吳某慘死現場後,今天辦案人員經過比對後,發現這枚爆炸非比尋常,是屬於空軍阿帕契、F-5E/F、F-16等戰機及攻擊直升機等機上專用彈,梗枋漁民表示,這個在去年也有漁民打撈上岸的。

據了解,吳姓老翁是在昨日上午梗枋漁港旁檢拾到一隻「鐵管」,約有1公尺多、10餘公分大,在下午4點許老翁用砂輪機切割爆炸後,頭部被削去一半以上,死狀相當慘。

據了解,該鐵管是放置在枋漁港旁垃圾堆中,是由漁民打撈返港時所放置的,在去年也有類似的鐵管被打撈回來,後來由軍方回的,這次在軍方未來之前,由吳姓老翁檢到,這才釀成悲劇。

經軍方人員証實是國軍的火箭彈沒錯,從空軍武器裝備中可發現,如阿帕契戰閗直昇機F-16、F5E/F等戰機及攻擊直昇機等等,都有配備這種火箭彈,人員殺傷力強,且可摧毀戰車等,致於為何在頭城外海會出現多枚這種疑似火箭彈,尚待軍方有一致的說法。(圖片取自新浪網阿帕契武器裝備)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桃園失聯女子最後一次與母通話表示「 身體很冷」!

111年九合一選舉宜蘭縣鄉市長計有31人參選 其中冬山鄉為同額競選!

Nespresso推出全新可持續發展計劃 – RE:FARM 攜手K11 MUSEA及Common Farms 探索咖啡循環再生之旅

青青校樹60載師生相聚 傑出同學林斌逆轉人生

捐血?醫院表示血庫夠 !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