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方澳斷橋罹難漁工 殯葬所設置慰問區協助家屬!

南方澳斷橋罹難漁工 殯葬所設置慰問區協助家屬!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南方澳跨大橋崩塌事件,下午在橋下尋獲第五位罹難漁工,目前還有一位失聯的漁工,宜蘭縣政府殯葬管理所在園區內設置小拜堂及問區供慈濟志工進行誦經等,而「76行者」也願意前來完成大體修復工作。

南方澳跨大橋斷橋2天來,搜救人員都著急找罹難漁工,直到今天下午2點20分許,在怪手擾動沉船後,有空拍機發現疑似大體沉在水裡,因此搜救人員乘橡皮艇來再三確認,最後確認是水光折射誤會一場,但第五位罹難漁工大體卻在幾分鐘後從橋下浮起來,搜救人員才將大體載到港內的岸上以起重機吊掛上來,並由靈車送到蘇澳榮民醫院。

至此已確認三艘船上的五位罹難漁工全部找到了,但仍有一名漁工失聯中,這五位漁工中有一對兄弟檔,他們在這家船東已做了12年,感情很不錯,卻不幸在這起意外中雙亡。

宜蘭縣長林姿妙連續兩天大部時間都在現場,當第五位罹難漁工找到之後,立刻要殯葬所設立小拜堂及在604禮廳設置慰問區,讓慈濟志工們誦經等關懷,同時也連絡「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體,該團體召集人陳修將表示,願意義不容辭前來完成大體修復工作。

目前漁工大體有4位經檢察官到蘇澳榮民醫院相驗後,在下午1點許移到福園冰存,最後一具大體尚待檢察官相驗後,也會轉到福園來的。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平安好醫生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會 展現「AI+健康」創新成果

2018雙十晚會 10/9宜蘭運動公園首度登場

黃春明主持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直播會客室】林成功要帶給礁溪鄉的成功之路!

礁溪中秋月圓盪鞦韆踢響全國知名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