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4月4日4天連假12歲以下兒童綠博免費入園

林姿妙與兒童創作陶板手印歡度兒童節

新聞中心/整理

兒童節是所有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今日宜蘭縣政府提早幫小朋友們歡慶兒童節,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前往光復非營利幼兒園發送禮物給幼兒們,陪伴孩子度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節日,並與幼兒們共同創作陶板手印,為幼兒園留下紀念性的里程碑。

現代父母教養子女所負擔的經濟壓力日益沈重,學齡前子女所需教養費用較高,對於價格合理、具一定品質又可兼顧職場與教養子女的托育場域更是許多家長引領期待,本府為減輕家長育兒負擔,支持家長安心就業,致力推動公共化教保服務政策,目前全縣共4所非營利幼兒園,共可招收313名幼生,且配合行政院「少子女化對策計畫」,降低家長付費額度,非營利幼兒園每生每月僅需繳交3,500元;光復非營利幼兒園便是其中一所,於去年8月1日起開辦,可招收76名幼生,是一所結合公部門資源及私部門協力之幼兒園,由光復國小提供校舍空間、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承接經營。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政府為了使幼兒玩的安心、開心,也讓家長放心,每年度皆以評選方式選出兒童節禮品,這些禮品都必須通過國內安全檢驗,無毒、無塑化劑;而今年兒童節禮品主題為「幸福宜蘭 童心齊築」,讓幼兒能夠循序漸進的不斷成長及開心的建築屬於自已的童夢,也讓我們共同攜手愛護幼兒,給他們幸福和滿滿的愛。

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動學前幼教工作及規劃增設非營利幼兒園,以提供更多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營造友善職場、鼓勵生育的育兒環境。同時期盼有更多認同非營利幼兒園理念的優質公益法人加入辦理非營利幼兒園的行列,共同創造幼兒、家長、教保服務人員及政府多贏的新局面。

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動學前幼教工作及規劃增設非營利幼兒園,以提供更多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營造友善職場、鼓勵生育的育兒環境。
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前往光復非營利幼兒園發送禮物給幼兒們,陪伴孩子度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節日。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憂鬱症發作老婦投安農溪自殺。

羅東鎮立圖書館 殯葬所榮獲教育部縣府三大獎

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在生態綠舟開幕

三度、瘋男晨灰、一樓、89教科書齊聚「歡歌樂轟趴」,邀各位助力人氣大比拼,暢玩歡歌踢館賽、搶唱房

「2018年第一季捷運通勤族WIFI連線閱讀報告」出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