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7-11認捐年菜蘭陽仁獨老享受愛心圍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歲末年終統一超商公司7-11頭城區顧問趙世勤及詮祥門巿店長林俊淵等人,發揮愛心共同響應認捐年菜,昨天在蘭陽仁愛之家舉辦「伴獨老 愛團圓圍爐」活動,一大早由專車接送逾120人長者到仁愛之家,看表演節目中午吃團圓圍爐飯,香噴噴佳餚讓長輩們吃得笑不攏嘴,滿足喜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礁溪鄉長林鍚忠帶領多位鄉村里長,變妝成大廚師為長者們上菜,讓全場都感染到愛心不打烊滿滿的溫馨。

贊助此次年菜的趙世勤及林俊淵表示,去年在網路上為老人家募集湯圓時,許多顧客主動跑來捐款,用自己的小小力量藉著網路匯集成大力量,讓活動圓滿很有成就感,延續著今年繼續舉辦,希望弱勢的老人家能好好享用一頓美食佳餚,看到長者吃著溫暖的年夜飯,自己也很開心,感受到施比受有福。他們說,自己有能力多做一些就是福氣,希望這份溫馨年味能夠伴著他們渡過一個平安喜樂的新年。

阿舍阿嬤今年已89歲,先生過世後,因身體退化只能以輪椅代步,平日較少有機會出門,而仁愛之家的社區關懷據點8年來,定期到阿嬤家訪視關懷其生活起居,這次活動邀請阿嬤一起來圍爐,她感動的說: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幾百個人一起吃飯圍爐,感覺有伴不孤單很快樂。

阿桂公公眼盲,雖然沒辦法看到大家精彩的表演,但內心感受到社會的溫情,不禁哽咽,很感動仁愛之家記得邀請他來圍爐吃飯。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邀請獨老們圍爐午宴,希望他們能開開心心過一個好年,林錫忠鄉長除了向老人家拜早年外,也感謝仁愛之家對老人家的疼惜,佛祖請大家吃飯,結下佛祖緣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

 

CIMG3182CIMG3184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來自故鄉食材的心意 金棗蛋糕威士忌檸檬蛋糕

利澤簡消失50年「爆尪靖新娘」重現江湖

霍克太平洋公司持續在亞太地區發展迎來強勁增長的公務航空事業

安心救護車公司開幕 為蘭陽鄉親作妥善送醫服務

耀升國際綠能港-蘇澳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