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青年節 「手護新希望 樹造心羅東」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羅東鎮公所將於3月17日(星期六)晚上六點在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舉辦羅東鎮青年節慶祝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手護新希望 樹造心羅東」,以希望之樹的意象,期望羅東成為青年的根基,與學子一同成長為茂密大樹,活動當天羅東鎮林姿妙將親自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並親自領軍青年學子們進入會場。

在成年禮儀式中,主禮官羅東鎮長林姿妙、文禮官鎮民代表會代理主席謝家倫、武禮官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黃智揚,三位禮官將授予禮生代表志向工具,讓他們高舉宣誓成年,共同拓印手印在希望之樹上,期許學子們立定志向迎接未來人生的挑戰,不斷學習,勇於負責。

接受表揚的羅東優秀青年28人是由各學校、機關及地方代表推薦,每位都相當優秀,在音樂、美術、體育各領域表現傑出,且每位優秀青年都參與多項志工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其中黃政群同學更於今年大學學測榮獲滿級分,身為新住民二代的他,立志就讀醫學系、法律系或教育系,將來奉獻社會。

活動當天凡參與拓印手印的民眾就能獲得特別的紀念品『小樹盆栽筆』,由禮官一一祝福與會民眾,邀請大家一同來手護新希望,樹造心羅東,林姿妙表示,期待透過羅東優秀青年的活動,樹立榜樣,讓社會更美好。

羅東鎮公所將於3月17日晚上舉辦羅東鎮青年節慶祝活動。

當天將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並親由林姿妙自領軍青年學子們進入會場。

黃政群同學更於今年大學學測榮獲滿級分,立志就讀醫學系、法律系或教育系,將來奉獻社會。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株式會社華歌爾第四棟京之溫所於3月30日開業

日本動物檢疫所宣佈逮捕從台灣非法攜帶動物產品者

翻新後的小田原城歷史見聞館將於4月開放

宜市住宅火警救出6人!

名師巨作典藏蘭陽博物館 傳統工藝世代流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