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6點45級強震震垮台南多起大樓倒榻災情嚴重

記者宋金來/綜合報導

2016年2月6日凌晨3時57分高雄美濃區,發生規模6.45級地震春節前地牛大翻身,襲擊南台灣,台南地區,傳出最多災情,多起大樓倒榻,災情嚴重,目前有12處災情,臺南市永康區永大路,維冠金龍大樓,16層200多住戶,整棟大樓呈180度倒榻,多人受困,經被救出中,分別有1名剛出生10天女嬰及一名約40歲男性送醫搶救乃回天無術,當地警消正進行救援,臺南歸仁鄕一處7層大樓變成4樓,33人受困但已陸續被救出,臺南市新化中山路京城銀行辦公大樓一樓下陷,向右傾斜,影響波及兩棟民宅。
宜蘭消防局表示;這目前宜蘭地區無災情傳出,但立即成立應變中心,實施救援措施,首先本局相關科室人員返局待命,第一批勘查人員已前往台南災區,另完成救助隊,救助員十人後勤車二輛,救助器材車3輛,救助器材經測試均良好集結待命中,隨時準備前往台南支援救災工作。
臺灣鐵路局人員表示;今日3時57分高雄美濃地區發生地震,由林竣曜主任兼專門委員,指揮立即成立應變中心,通知運、工、機、電各相關單位同時實施現場勘查,經各單位回報,路線、電車線並無大礙,首衝兩三班車受到影響,稍有延誤,隨即恢復調度運轉,讓列車正常行駛,能在春節前夕,順利載運旅客返鄉過節,同時也對災情表示關心。(照片來源網友提供)

S__16039959_副本S__16039961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人文化投資基金宣布全資控股東方夢工廠

蘇花公路統聯客運與小貨車車禍4傷送醫!

大熊制藥公布2023財年業績

IBS Software與大韓航空簽署多年期合約,將部署iCargo系統

三星鄉推展有機農業 廚餘優化劣土變黑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