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6個月內嬰兒的父母也能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哦!

記者曾瓊儀/羅東報導

流感疫苗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生效,公費流感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從10月起就開打,這時東北季風也悄然吹起,你還不準備施打疫苗嗎?如果是耽心讓沒經驗的新手護士施打疫苗會痛,不必怕,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

公費流感疫苗 相關照片1

公費流感疫苗 相關照片2

公費流感疫苗 相關照片3

今日以身作則,率資深護理人員們一同接受新進護理師施打疫苗,新進護理師專業施打備受好評,長官、學姊直呼:打得不錯!今年打疫苗感覺比較不痛喔!

護理師學妹賴芷瑩說,一開始蠻緊張的,很多人在看,不過心想只要當作平常在照顧的病人一樣打針,就比較能夠輕鬆應對。護理師學姊劉依君說,難免有點緊張,不過學妹技術很好,覺得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今天除了展現護理新鮮人的實力外,也期許藉由學姐的親身指導鼓勵他們與增加他們的自信心,讓護理專業得以持續傳承綿延。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盧進德表示,去年全國流感疫苗共施打300萬劑,今年會打到600萬劑,流感疫苗能提供兒童和老年人很好的保護力,降低嚴重併發症,切勿輕忽流行性感冒的嚴重性,平時應落實勤洗手及注意呼吸道衛生,歡迎大家踴躍施打流感疫苗。

由於接種疫苗需時間生效,符合公費施打條件的民眾請把握時間儘快接種,才能在流感流行季節來臨前形成保護力,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施打對象除了滿6個月以上至18歲青少年、50歲以上成人、高風險慢性病患、罕見疾病患者及重大傷病患者,以及孕婦、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禽畜業及動物防疫相關人員外,今年特別再增6個月內嬰兒的父母、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及托育機構專業人員,歡迎符合資格者前往羅東博愛醫院接受疫苗施打。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1年雙十國慶升旗健行 縣府發1000面小國旗與摸彩

沙丘地景裝置藝術搭配市集絕對吸睛

直播會客室-黃琤婷談免費營養午餐

消防救難人員繼續搜尋失戲水失蹤男孩

三星鄉長黃錫墉主席陳文新帶豬腳麵線向百歲人瑞賀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