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44年國中情誼 籌組頭中第三屆同窗會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國中第三屆,2月27日中午,於倚勤聯誼廳(空中撈魚),教師王麗陽及三十八名同學出席,籌備該屆同窗會,目標預定達三百名參加,會中特邀「水屋酒吧」黃老闆(水哥),以薩克斯風獨奏、伴奏串場精彩演出,增添熱鬧氣氛。

頭城國中第三屆同學畢業於民國六十二年,驪歌唱別達45年,幾位同學相聚閒聊,突發辦理同窗會沈思,設立LINE群組聊天室,逐一挖寶、邀請、聯絡,約見在中崙里的「倚勤聯誼廳」(空中撈魚),計有38名同學出席,生面孔相見,經短暫說聊,勾起回憶,長短就說不完,幾經商討,決議擴大舉辦,頭城國中第三屆同窗會,屆時參加人數,希望達三百人。

召集人林麗華游寶蓮表示,國中畢業後,同學失聯,士、農、公、商各奔前程,有從政(鎮民代表楊碧村)、經商(網元漁坊董事長張立人)(龍記牛肉麵陳學良)、公務員等,常常無意中巧遇同屆同學,卻須經過機緣,聊天,自我介紹,一旦獲知是同梯,情感倍增親切,尤其在他鄉相遇,更覺得要珍惜這一份,相隔45年的同窗三年情誼,於是兩人決議,要將這一份同學感情收編,成立LINE群組聊天室,並加以尋訪國中第三屆同學的通訊,費時近二個月,已有六十幾位同學資料,甄選連假(27)日先行相聚於「倚勤聯誼廳」,籌備會議,擴大舉辦「頭城國中第三屆同學會」,希望參加人數能達到三百名。

王天民表示,國中同窗三年、大家年齡都有一甲子 ,人生何來再有60年的歲月,十五歲的童年憧憬,這一輩子只能靠回憶,當自己被聯絡,邀約商討籌備同學會,心中憶起童貞回憶,滿腔熱血,為讓會場更具歡樂氣氛,特別邀請摯友,水屋酒吧的黃老闆(水哥),前來助興,水哥接觸音樂三、四十年,熟通各種樂器,常在水屋店裡演奏,今日特邀水哥,薩克斯風獨奏、伴奏,把歡樂吹到最高點,讓同學們盡情歡唱、聞樂起舞,並掌聲連連,感謝水哥盛情贊助。

 

頭城國中第三屆同學相聚談天說地

籌組頭中第三屆同窗會召集人左林麗華游寶蓮

林銘洲滅火器演奏

頭中第三屆同學大合影

王天民演唱、水哥伴奏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金鼠年傳藝博杯比賽 桃園7歲鄭小妹抱走最大獎

23.6%,隆基樂葉單晶PERC電池效率再創世界紀錄新高

SanCloud 獲可擴展且安全的 CloudSIM™

凱詩美容攜手韓國著名醫療儀器品牌TENTECH,引進革命性「TEN HI 膠原複製槍」美容技術

及時發現油污第一岸巡總隊建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