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314白色情人節108對金、銀婚佳偶重溫婚紗照!

314白色情人節108對金、銀婚佳偶重溫婚紗照!

新聞中心/整理

314白色情人節,今(14)日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2021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決賽」暨「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活動,有 108對結婚滿25年以上的夫妻,穿著中式禮服在園區內裝置藝術取景拍攝婚紗,重溫婚姻中最美的時刻,現場滿溢甜蜜幸福。

百年修來共枕眠,在這314白色情人節中,宜蘭縣政府特別喚起結婚25年以上銀婚、50年以上金婚、70年以上的白金婚夫妻,在今天的「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活動中,穿著中式禮服在園區內裝置藝術取景拍攝婚紗,重溫婚姻中最美的時刻。

同時,文化局也為每對參與的夫妻拍照留念外,特別準備印有「囍」、「春」字樣的宜蘭碗作為客製紀念品,搭配在地宜蘭米,祝福每對金銀婚夫妻米滿幸福、圓滿和諧。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政府在白色情人節舉辦「情歌對唱決賽」暨「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希望在疫情仍未消散的情況下,透過歌聲傳遞彼此心中的愛,許下愛的誓言,同時見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一世情的現場的金銀婚夫妻,在相守相依走過25年以上情如金堅的愛情。

而「情歌對唱決賽」中各組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分得高達10萬元的總獎金:

「長青不老組」:

冠軍由高齡73歲的蔡天成及72歲的蔡吳桂美摘下。

亞軍張賢成、藍秀娟。

季軍許茂村、簡素梅。

最佳人氣獎張賢成、藍秀娟。

「活力四射組」:

冠軍陳伯侖、李淑琪。

亞軍卓柏菁、李治國。

季軍許玉玲、朱世竹。

最佳人氣獎謝志明、張碧霞。

「青春洋溢組」:

冠軍李育慈、沈家哲。

亞軍林庭偉、林庭歡。

季軍吳學儒、黃詩涵。

最佳人氣獎林庭偉、林庭歡。

314白色情人節108對金、銀婚佳偶重溫婚紗照!

314白色情人節108對金、銀婚佳偶重溫婚紗照!

2021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決賽

2021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決賽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嶽廟誌編撰研習 讓文化繼續流傳

掛「老鼠」誘拍「東亞鵟」已觸法 最高可罰30萬元!

宜蘭2月份五件詐騙案 由金融機構及超商人員成功阻攔

水水宜蘭 水資源永續「糞尿變黃金」

國民黨礁溪鄉長民調張永德勝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