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3老人被困?原是歇業後的安養院代為繼續照顧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原開設養護院因故歇業後,因有三名老人家境不好且身體狀況不佳,家屬無力長期撫養,因此暫時安置在宜蘭嵐風路一處簡陋民宅,因其中一名老人近日常搞打木板、鐵窗喊餓,引起鄰居關注,報案請警方及社會處、衛生局進行了解。

宜蘭分局是在早上接獲110報案指,有三名老人被困在宜蘭市嵐峰路0段00號1樓屋中,警方到達該屋並未發現有人受困,但見有3名老人其中1名藍姓、張姓2名,正在計程車上,唯官姓屋主自稱是該3名老人之親戚,後由司機將該三名老人載走。

官姓兄妹在警方調查時說明,曾開設養護院照護之老人,因養護院歇業後,留下3位老人身體狀況不佳,家屬無力長期撫養,因此協助照料,原本是安置在東港路老家照顧,但最近買新房才挪至嵐峰路,並無所謂不給食物或拘禁之情事。

由於本案中藍姓老人家屬也到警方証明是委由官某照顧,沒想到搞成這麼大的事,警方初步查無涉妨害自由或傷害凌虐等犯罪不法,全案依相關事證將函請衛生局及社會處依權責辦理。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首日登記計有縣長2人、鄉鎮市長4人縣議員4 人、代表23人、村里長44人!

冬山大進村萬斤柚龜分送遊客。

趨勢科技半年報告指出網絡歹徒轉向低調攻擊

冬山茅埔古道修復佔用民地損毀祖墓護牆地主表達抗議(影音新聞)

宜蘭縣高中職獎助金頒獎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