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3月31日礁溪兆品酒店徵才活動 釋出60個上工作機會

新聞中心/整理

因應飯店業大量人力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將於3月31日上午9點至11點在礁溪鄉公所舉辦兆品酒店單一徵才活動,提供60個以上工作機會,希望為宜蘭招募更多人才也可將人才留在家鄉。

這次活動提供餐廳領班、餐廳服務員、餐務領班、櫃檯組長、櫃檯接待員、服務中心組長、洗滌員、訂房員、安全室組長、救生員、早晚班計時服務人員、助廚…等超過60個以上職缺,其中櫃台組長及服務中心組長也開出30,000元~35,000元薪資待遇。同時兆品酒店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合作為協助企業培訓人才、增加求職者就業機會,配合「訓用合一」(推動事業單位辦理職前培訓)計畫,參訓者只要在結訓後通過考核,就能立即獲得正式僱用,不但讓失業勞工透過訓練提升職場技能、順利就業,同時協助企業培訓符合產業需求的人才,可說是勞資雙贏的訓練計畫。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隨著宜蘭當地觀光業興起,餐飲業也日益蓬勃發展,知名餐飲業也陸續進駐宜蘭展店,公司用人需求更多元及迫切,就業中心延續諸多客製化徵才活動經驗,主動與兆品酒店進行合作,協助廠商召募所需人才,歡迎有興趣應徵的求職者,能夠一起投入並共創美好的未來。

另外,羅東就業中心也將於4月21日上午9:30至12:30在宜蘭縣農會舉辦2018「就業好薪情 職訓好薪機」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有意願求職或轉職的宜蘭鄉親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兆品酒店:礁溪鄉仁愛路48巷1弄1號

礁溪鄉公所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3號

宜蘭縣農會地址:宜蘭市林森路155號(宜蘭火車站後站旁)

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5133林小姐

更多的求才需求、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

羅東就業中心將於3月31日上午9點在礁溪鄉公所舉辦兆品酒店單一徵才活動。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綠色博覽會新亮點--新住民展區

清水地熱30日起休園3天 遊客請留意避免撲空

健康「動吃動」 肥胖防治慢性病不來

蘇花公路無名屍案 宜檢共聲押9人獲准!

南天宮捐贈1000份防疫安心包給宜蘭縣政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