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夏諾露營區7月1日開放(影音新聞)

記者朵麗絲/宜蘭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的原住民話就叫「夏諾」,而營區主人王榮松去年7月自宜蘭刑大退休後,就守著祖先留下的一甲7分地,日日夜夜的一鋤一鋤整理營區,這個營區位於台7線97點6公里處往一條產業道路上去,不到2分鐘就看見一個平台,在這個營區上可到蘭陽溪對面的清水發電廠水霸,往右手旁看更可看到羅東地區,其中新蓋中的永泰大樓更是近在眼前,再往東看龜山島清清楚楚。

 

營區主人王榮松說,松羅(夏諾)是他的故鄉,看到許多族人把土地賣掉深感不捨,現在退休了,可以騰出兩手來整地,雖然許多老同事退休後,鐵人三項自行車繞島等,無非是要保持身體的健康,而我是選擇把這塊地整理出來,讓喜歡露營的朋友多一個選擇,同時為自已找一個活動的空間,在這裡整理出10個露營位置,面積在大於一般的3米四方,這裡的營地是4米*6米,附帶水電、廁所、洗澡等設備。

 

王榮松指著對面的山說,這座山看起來就是一條鱷魚山,視野寬拓,這裡能讓旅遊的朋友接近大自然,九寮溪步道松羅步道松羅湖玉蘭茶園等距離都只幾分鐘而已,是一個景點的中心處,因為我是松羅人所以就叫這個地方為「夏諾露營區」,營區使用很便宜,每個營地就1000元台幣,旅客有興趣的話就電話0939124993。

 

IMAG2205_副本 IMAG2206_副本 IMAG2208_副本 IMAG2212_副本 IMAG2213_副本 IMAG2217_副本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7月1日第二次招標

宜蘭縣內農會稻穀收購 陳文昌質疑壟斷價格偏低?請檢調介入調查!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 生活結合美學

要活就要動!「宜蘭尚水」越動越健康!

童玩節30間淋浴室無水 黃定和額頭三條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