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3、24日漢光演習雪隧零點至6點雙向封路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交通部高公局23日、24日兩天凌晨零點至六點,配合漢光卅二號演習,將封閉雪山隧道在內的石碇到頭城路段雙向車道,國道客運今天起至後天深夜時段班次將取消,有購票的民眾可改期或退票,改走北宜、濱海公路往返。

國防部頒布「同心廿八號」演習動員召集令生效,高公局為因應隧道內可能發生的各種災害事故,今年首度動員國軍參與,其中廿四日凌晨,高公局災害演練會與國軍萬安演習同時進行,災害演練預計會在雪隧北上北口,國軍則在北上南口。

 

來往於雪隧的大眾運輸客運目前有葛瑪蘭客運是從今天起一連三天的深夜十一點至清晨五點,台北、羅東發車班次取消。而首都客運市府轉運站台北至宜蘭末班車,提前為晚間十一點廿分發車。高公局強調,駕駛人只要在零時前駛入國道五號,都能行駛完全程。

 

民眾在這段期間可改走替代道路,如106乙線轉北宜、八堵交流道經台二丁線接濱海公路、國道三號新店交流道下接北宜公路,北宜(台九)及濱海(台二)是公路的唯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圍鄉兩車對撞7人受傷

蟲蟲危機居民恐慌!

Modex: 區塊鏈如何打擊假新聞問題

公辦民營岳明國小升格為「岳明國民中小學」為宜蘭實驗教育開啟新里程碑

羅東藝穗節15天吸引48萬旅遊人次 募到6918張愛心發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