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4奧運由法國與一帶一路金融發展中心聯合引入外資

新聞中心/整理

一帶一路金融科技發展中心主席洪文瀚先生與法國聖丹尼斯市副市長巴利·巴加尤科會面,並就2024年奧運會項目展開合作會議,提出2024年奧運籌備合作相關事項和外資引入,將華商資本引入法國等事項展開會議。

法國聖丹尼斯市副市長巴利-巴加尤科(左)、一帶一路金融科技發展中心(右)

法國聖丹尼斯市副市長巴利-巴加尤科(左)、一帶一路金融科技發展中心(右)

2024年8月2日到2024年8月18日將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辦「第33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Games of the XXXIII Olympiad),巴黎成為倫敦之後,又一個舉辦過三次奧運會的城市。

聖丹尼斯市副市長巴利·巴加尤科先生說到:「我非常開心與一帶一路金融科技發展中心主席洪文瀚先生共同討論併合作2024奧運外資引入事項,我們也非常需要華商資本的投入,希望把中國的先進技術和設計理念能帶到歐洲,與法國優勢相結合,實現互利共贏。」

一帶一路金融科技中心2017年成立於香港特區,由國內外的優秀社會領袖共同組成。為結合「一帶一路」倡議成立的民間商業組織,一帶一路金融科技發展中心主席洪文瀚先生也表示:「未來的投資目標放到一帶一路地區,尤其是歐洲市場,讓世界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奧運會。」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三星鄉第22屆貴林村村長補選由吳孟庭當選

南陽義學公嬤高興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為戲曲祖師西秦王爺暖壽 文化部承諾投資傳藝中心

師大商圈促進會:「師大商圈」40多家店家合力推出三倍券加碼送活動

109年全中運宜蘭縣代表隊縣長授旗出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