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23年新加坡國際藝術節探索各種人類體驗

新加坡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由Arts House Limited主辦的新加坡國際藝術節(SIFA)再次回歸,將於2023年5月19日至6月4日舉辦。此次藝術節以 「The Anatomy of Performance – Some People」(表演的深度剖析 -- 莫些人)為主題,並將以CREATION(包括四個特別節目和11項國際展示)、LIFE PROFUSION(SIFA的並行虛擬實體)和SIFA X(實驗性表達平台)形式呈現。  

 

 

Returning from 19 May, the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23 features programmes across physical and virtual stages.
Returning from 19 May, the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23 features programmes across physical and virtual stages.

該藝術節繼續為國際藝術家和本地藝術家提供激發創意火花的平台。

  • 黃若Brian Gothong Tan帶來的《天使島》音樂戲劇表演講述了關於天使島的近百年歷史詩句。
  • Sougwen Chung Leslie Tan聯合創作的《絲綢之境》對人類和非人類之間的交集進行了研究。
  • 黃麗心、李邪和黃夢娜帶來的《學校》讓觀眾踏上了非同尋常的學校之旅。
  • Edith PodestaK. Rajagopal帶來的《龐貝古城》是一個多媒體戲劇表演,靈感來自受影響公民的生活。
  • Joanna DudleyWE WILL SLAM YOU WITH OUR WINGS展示了被年輕女孩圖像所取代的19世紀帝國主義肖像。
  • Joyce Ho《一天,2023年》講述了普通人的一天,提醒藝術節的觀眾們要享受當下。
  • Ontroerend Goed《謊言》討論了當人們對金錢和市場的信心跌落時的人類行為。
  • Jaha KooCUCKOO》 和 《LOLLING & ROLLING展示了韓國社會體系下,韓國人的失語以及孤立無援。
  • Toshiki Okada帶來了《新幻想》作品,其中栩栩如生的人類投影開始談論一場戲。
  • Circa《人類2.0》表演頌揚了人類作為表演者的意義,表演者在力量中找到救贖之道。
  • Andrea Salustri的《MATERIA》探索了聚苯乙烯当了主角后的可能性。
  • Botis SevaBLKDOG探討了城市內部的應對機制,描繪了抑鬱症及其被大眾所接受的過程。
  • Hyerim Jang《深淵》通過舞蹈表達了多層次的情感。
  • Muna TsengME, YOU, THEN, NOW呈現了她對製作新藝術的元思考。

在Life Profusion,MOJOKO的動畫作品PRIVACY講述了數碼領域的隱私問題,Hong Xinyi則為SIFA 2023帶來其創意作品prompt: Play》  。

SIFA X上演的藝術作品包括SUKKI(原名Sukki Singapora)、Daniel KokLuke George聯合創作的LOVE DIVINECentre 42THERE IS NO FUTURE IN NOSTALGIA,以及由Thanapol Virulhakul創作、Champa Saenprom和Vidura Amranand參演的INTERMISSION

欲瞭解完整的藝術節陣容和門票銷售情況(3月31日前購買享受八五折),請訪問 sifa.sg / bit.ly/SIFA2023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郵推過火爐「南天宮金媽祖郵票」 首版限量2千組!

縣府嚴審農舍資格數百人抗議爆衝突。

宜蘭縣106年度特定寵物業評鑑結果出爐!

智慧救災 宜蘭「智慧消防三維實境管制系統」領先全國

Homing Cafe歸巢咖啡 燒肉飯滿足鹹食味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