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新聞中心/整理

今年元旦國五的車流雖然比平常多塞了約40分鐘,整體交通還算通順,而往蘇花改的車流,除了在去年12月31日清晨大塞外,就屬今(2)日收假車流量多一些,但總車流量比起去年國慶連假,約少了近2成,目前國五往北正在塞車中,預估在晚間9點以後可望紓解。

2022年元旦連假,一般民眾及遊客大都提早在去年12月30日晚間就開始返鄉,無形中經解了不少車流量,而開車族則選在12月31日清晨返鄉,因此這段時間算是高峰期,相對在收假的時間也是一樣,大家分流提早返回工作點,因此今天的收假日,車流就不是那麼多,只比平常日多一些而已。

據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表示,今日上午8點國5北上蘇澳至坪林各入口匝道儀控啟動,9點起北上車流漸增,國五雪隧內平均時速約40-50公里,9點30分國5北上主線儀控啟動,國5及蘇花路廊北上交通量將於今日達最高峰。

而下午2點至晚間9點國5蘇澳至頭城北向各入口匝道實施高乘載管制,另蘇花路廊中午12點至下午6點禁止21公噸以上大貨車通行,蘇花改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

宜蘭縣蘇澳、羅東、宜蘭、礁溪等分局員警已投入警力,分別在蘇花改蘇澳端出口處、蘇澳交流道、羅東交流道、宜蘭交流道、礁溪交流道、頭城交流道等維持交通順暢,讓用路人安全返回工作地,預估約在晚間9點以後,國五會恢復順暢。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抹黑造謠布條充斥街頭 選委會應依法處理以端正選風

冬山武淵連日雨水淹及膝 民眾要到醫院難以進出

礁溪溫泉游泳池休園泳客不滿!公所將儘快解決!

五結利澤路發生車禍腳踏車老翁送醫不治(影音)

李志鏞三星鄉後援會成立 藍營要角齊至砲火猛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