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挑戰與開創新局!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初初登記截止縣議員17人、鄉鎮長8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2年宜蘭合一選舉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天完成第4、5 類參選人員登記截止,鄉鎮市長計有宜蘭市、頭城鎮、員山鄉、羅東鎮、冬山鄉、蘇澳鎮等6個鄉鎮市共登記8個參選人,而宜蘭市、羅東鎮都有2位參選人,未來如協調不成將進行民調,而縣議員部份有礁溪鄉、壯圍鄉沒有人登記,總共登記17位參選人,大同、南澳兩個山地鄉沒有開放登記,第5類部份,代表全縣有25人登記、村里長部份有3位登記。

據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所公佈的登記名單上顯示,鄉鎮市長部份有礁溪鄉、壯圍鄉、五結鄉、三星鄉4個鄉長人選沒有人登記,但宜蘭市、羅東鎮都有2位登記,而且已戰火猛烈,要達成協商1人的希望很渺茫。

縣議員部份,由於礁溪鄉、壯圍鄉沒有人登記,除了頭城鎮(登記2人)、宜蘭市(登記4人)超額登記,必需協調或民調外,其餘都在提名範圍內,不會有民調問題,但距離當初規劃提名19席還差2席(礁溪、壯圍會以黨友禮讓)。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表示,無人登記的選區會送選對會討論徵召強棒出擊,並送執委會審查,下週開始為期兩週的協調期,若協調未果則進入民調程序,民調採全民調方式進行,一切按照黨內的既有機制,公平、公正、公開,也希望所有黨員同志展現君子風度,以正面選戰爭取選民支持,並配合中央選對會徵詢小組決議共識人選─江聰淵縣長參選人對2022五合一選舉整體佈局。

第四類─鄉鎮市長:8 人
第一選區 宜蘭市 游國連、賴瑞鼎
第二選區 頭城鎮 林瑞文
第四選區 員山鄉 黃福生
第六選區 羅東鎮 黃適超、薛呈懿
第八選區 冬山鄉 林峻輔
第十選區 蘇澳鎮 李明哲

第四類-縣議員:17 人
第一選區 宜蘭市 3 吳福田、林麗、張曜顯、黃惠慈
第二選區 頭城鎮 1 簡英俊、林詩穎
第四選區 員山鄉 2 陳俊宇
第六選區 羅東鎮 3 呂惠卿、劉添梧、謝家倫
第七選區 五結鄉 2 簡松樹、張明華
第八選區 冬山鄉 3 謝燦輝、林佩螢、江汶賢
第九選區 三星鄉 1 陳文昌
第十選區 蘇澳鎮 2 謝正信
第五類─鄉鎮市代表登記人數:25 人
第五類─村里長登記人數:3 人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CG2019西安總決賽 官方公布正式比賽項目.日程

宜蘭酒商遭竊賊闖入 警民合作當場逮正著

Vakrangee Nextgen Kendras提供vHealth By Aetna的遠程醫療服務

台塑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冬山國小演出(影音新聞)

清明掃墓無負擔 蘇澳推9項便民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