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4月25日起跑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4月25日起跑

新聞中心/ 整理

由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首次與宜蘭縣政府、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等合作,在宜蘭舉辦「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路跑比賽,將在今(2020)年4月25日一起奔跑迎接東海岸的第一道曙光,這是馬拉松賽事首次以「宜蘭」命名的國際馬拉松賽,讓宜蘭正式登上台灣馬拉松的國際舞台。

林姿妙表示,Formosa國際馬拉松賽能夠在宜蘭舉辦,將有助於提倡全民運動的普及發展,並有益宜蘭縣民的身心健康,舉辦國際型的馬拉松賽事,還可以展現宜蘭的城鄉與人文之美及在地美食文化特色,縣政府將會以「好客宜蘭」及「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此次馬拉松盛會,讓每一位參與的跑者不僅能夠親身經歷運動、賞景的雙重享受之外,還可以到台灣唯一平地的礁溪溫泉,泡溫泉放鬆身心以及到夜市逛逛、享受美食。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共分四個組別,分別為全馬42.195公里、半馬21公里、挑戰組10公里與休閒組3公里,不論是專業跑者或喜愛休閒輕運動的跑者,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體能狀況報名參加。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賽道路線將串聯宜蘭頗具盛名的兩大運動公園,從宜蘭運動公園出發,途經蘭陽大橋,再轉入蘭陽溪畔河濱路,跑向羅東運動公園,經梅花湖以及安農溪畔,跑上葫蘆堵大橋,再轉入溪州河濱道路,而後順著凱旋大道返抵宜蘭運動公園終點處,總全長42.195公里,要讓跑者一覽蘭陽平原多元化的綠色地景及公園、河岸風情,沿路盡是田園美景相伴,安農溪河畔微風輕拂、溪水音符輕揚,讓跑者沈浸在蘭陽自然的美景之中。

主要贊助商的義大利第一運動品牌台灣樂得(LOTTO) 特別提供高質量的運動紀念衣,並專案提供持有專利字號的專業跑鞋及舒適耐穿的拖鞋,作為選手的加價購禮;同樣是義大利的Allegrini艾格尼品牌,首次贊助國際馬拉松賽事,將提供數百份產品做為比賽優勝獎勵。

活動現場有宜蘭紀元農莊為每位完成全程馬拉松賽的選手,提供一公斤裝的有機米乙包;半馬完賽禮為羅東鎮農會懷舊豆奶一組;10公里完賽禮為五結鄉農會白米一袋(500g),而萊爾富便利商店及生活飲料,則分別提供補給食品、運動飲料及加分水,讓馬拉松路跑更顯溫馨。

全程的八個補給站中,也配置救護醫師和護理人員,並每隔5公里派有機巡人員來回巡邏注意參賽選手狀況;另外,也在四組比賽裡,特別安排近30位醫護人員,投入緊急救護行列,並且背著AED急救器材,一起參與跑步競賽,讓選手多了一道安全保障。

有關「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相關訊息及報名請連至網站:https://baoming.irunner.com.tw/yilan2020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4月25日起跑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4月25日起跑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4月25日起跑

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4月25日起跑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邱錫奎到羅東國中投票

林姿妙新春前夕訪視社福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

拼出宜蘭好薪情 徵才廠商報名至2/12止

縣府為民服務中心約僱人員濫芋充數?

賴雅怡女士紀念母親 捐贈自動傳輸呼吸器 為救護員添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