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30動態!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30動態!

新聞中心/整理

距離2020宜蘭立委選舉投票日剩12天,宜蘭縣6名立委候選人中,每天都有新聞動態的是1號黃定和、2號陳歐珀、5號呂國華,其餘3號許育嘉、4號林獻山、6號孫博萮候選人到現在在新聞方面還按兵不動,極少有記者會,本網就今(30)日整理的動態如下:

5號呂國華指出,現在台灣出生率已降到每年不到二十萬人,養不起孩子已是成為阻礙生小孩的最大因素,政府必須要有更多鼓勵和補助措施才能夠挽救少子化的國安危機。因此提第出一胎生育獎勵金應該提高到六萬元,第二胎則再加碼六萬,讓現代父母親敢於生第二胎;另外育兒津貼從現在二千五提高到六千元,而且從零歲助到六歲,同時生育獎勵不需排富,以目前平均年生率不到二十萬新生兒而言,全部也才一百二十億,並把選擇權交給家長跟照顧孩子的人,也就是將現行由政府直接補助給托育中心的政策,改為由家長來決定,這是他提的新666育兒補助,再怎麼苦也不能讓我們的父母不敢生兒育女!

2號陳歐珀說,從上星期開始,有某候選人造謠抹黑指控他人賄選,並指控檢調遭高層施壓,地檢署因此發函說明並無此事!我們的選舉能夠這樣黑白講話嗎?「既抹黑又造謠,選舉母湯這豪小」。為徹底反擊這些惡質勢力,邀請青年朋友與社會各界,咱共同發起反黑行動:「反造謠」、「反抹黑」、「反賄選」。新時代,咱要有新選風、新行動,咱青年朋友與社會各界,讓我們一起發起「反黑行動、青年出擊」!

1號黃定和表示,守護人民健康,政府責無旁貸,若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會爭取落實將免費施打肺炎疫苗對象,由75歲以上,擴大到65歲以上,以落實照顧到宜蘭和全國民眾的身心健康。據統計肺炎已連續兩年擠下心血管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原因第三位,估計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對象,由75歲放寬至65歲,首年約需3.7億經費,全台計有178萬人可以受惠,他當選立委一定將此政策列為首要爭取落實的目標。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新制上路 您不可不知!

五結鄉路燈認養抽獎活動林坤芳獲得變頻冰箱一台

五結鄉認養路燈 摸彩送40吋液晶電視。

陳金德容許「零排放」 農舍再推利多

2019羅東跨年林姿妙到場陪民眾喊新年快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