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0哈士奇雪橇大賽 文化工場賣萌登場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2020哈士奇雪橇大賽」今(7)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有鑒於香港傳出首例毛小孩確診武漢肺炎,主辦單位台灣皇家寵物食品公司在活動中呼籲民眾,愛毛小孩就不要因為疫情而棄養,只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絕對能阻絕疫情。

「2020哈士奇雪橇大賽」今年邁入第7屆,今天共有來自全國將近200隻毛小孩參加一年一度盛會,家住中南部的飼主,連夜開車載著毛小孩前來羅東文化工場「以狗會友」,品種包括有,哈士奇、薩摩耶,牧羊犬、狼犬、米格魯、黑貴賓、柴犬、狐狸犬及米克斯等,哈士奇性怕熱,愛狗人士隨身攜帶電風扇為自己的小主子驅熱。

日前香港傳出確診患者飼養的的寵物狗驗出陽性反應,引發許多寵物飼主恐慌,主辦單位台灣皇家寵物食品公司擔心引起棄養潮,特別藉由活動提出澄清表示,至目前為止,沒有證據顯示貓狗之類的寵物感染新冠肺炎,並且將新冠病毒傳染給人類,因此呼籲飼主安心飼養,愛牠就該不離不棄。

哈士奇雪橇大賽今天一整天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會場入口處盡心設置發燒篩檢站,額溫超過37.5度即拒絕入埸,入場者需噴75%的酒精消毒、此外雪橇車的把手丶扣環,於每一位參賽者使用酒精擦拭消毒,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更呼籲參賽者避免撫摸別 人家的狗狗。

「2020哈士奇雪橇大賽」今年邁入第7屆,愛狗人士紛紛帶著自家主子前來「以狗會友」。

主辦單位台灣皇家寵物食品公司,鑒於香港傳出首例毛小孩確診武漢肺炎,在活動中特地呼籲民眾,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絕對能阻絕疫情。

入場者需噴75%的酒精消毒、此外雪橇車的把手丶扣環,於每一位參賽者使用酒精擦拭消毒,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公所舉辦森存之道植樹健行活動

大陸當紅數位音樂平臺網易雲音樂與華研國際達成戰略合作

Vymo 增強其營運彈性以減輕金融機構的雲風險

OBIKE的方便 但管理不善卻變成交通亂源

綜藝大集合清溝國小錄影 歡迎民眾參加玩遊戲拿大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