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金色童年19日看幼兒快樂的成長!

2019金色童年19日下午羅東展演廳精彩演出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的「2019金色童年」年度盛會活動,於明(12/19)日下午3時展開,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辦,整場活動將由幼兒園的孩子們藉由演出的過程、情境,感受與體會不同方式美感領域的學習。

「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是由鎮立幼兒園大、中班幼兒演出彩霓繽紛飛等12支舞曲,孩子們精心妝扮以優美曼妙的舞姿,用手眼、身、法、步展現完美和協的美感特色,小舞者們盡情展現舞台魅力,認真的態度,展現熱情活潑,將平時課程所學的呈現與會所有來賓及家人分享。

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中,幼兒時期的學習是重要的,教育界出身的吳秋齡鎮長對於幼兒園軟硬體的設施設備及家長、幼兒等各項需求極為重視,在公所財政能力範圍內一定給予全力支持。

鎮長吳秋齡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所有鎮民及家長更認識孩子在幼兒園的學習成果,也會要求幼兒園工作團隊;營造一個適合每一位幼兒學習成長的優質環境,讓每一位幼兒健康快樂的成長」。

羅東鎮立幼兒園的「2019金色童年」年度盛會活動,於明(12/19)日下午3時展開,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辦

教育界出身的吳秋齡鎮長對於幼兒園軟硬體的設施設備及家長、幼兒等各項需求極為重視,在公所財政能力範圍內一定給予全力支持。

「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是由羅東鎮立幼兒園大、中班幼兒聯手演出彩霓繽紛飛等12支舞曲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laytn」與多個基於大量用戶的區塊鏈項目合作

107年度宜蘭縣政府「辦公室做環保」公開表揚

Vpon威朋發布2017年第三季香港手機廣告數據報告

關懷外籍漁工健康聯合義診送冬衣(影音)

宜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 南下逮獲5名車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