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9藝術遨翔計畫 廣邀各路好手來徵件

新聞中心/整理  

為鼓勵宜蘭縣美術創作風氣,搭建優質策展與藝術作品展現平台,俾利藝術之交流與提升,特別訂定「2019藝術遨翔計畫」。將於2018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徵件,期望蘭陽創作者們能以多元的展覽形式給大眾耳目一新的感受。鼓勵宜蘭縣籍及在地創作者展現更多元與豐富的創作,藝術遨翔計畫每年辦理徵選,以個展與策展形式,讓宜蘭的創作者能有一個專業藝文舞台,展現現、當代藝術多樣的可能性,並孵育更多宜蘭特色的藝術能量,並運用藝術與宜蘭民眾做一場親密而美麗的對話。

2019藝術遨翔計畫」於2016年開辦,3年來讓各種不同的創作型態於羅東文化工場綻放光芒,包含平面、立體、水墨、油畫、裝置、複合媒材等多元形式的作品展出,以展覽作為單位的總體概念,將藝術家的思緒與情感,藉由完整的空間規劃展現多層次的作品。以期創作者有更完整的創作想像,並讓民眾藉由總體空間的概念,能夠對現、當代藝術產生另一種觀看方式,增進作品與空間,創作者與觀者的創作辯證,激發不同層次的美學思考。

徵件分為個展與策展兩大項,徵件資格為設籍於宜蘭縣6個月以上,並從事藝術工作者,可申請個展。(入選者3年內不得申請);策展申請者戶籍不限,惟參展者設籍宜蘭者需達人數比例至少30%(個展/策展經歷請填附相關文件提供審查參考),創作形式不限。

計畫簡章可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及羅東文化工場服務臺索取或至本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下載使用。

2019藝術遨翔計畫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朱壽騫感性向縣民告白

宜蘭地價稅引起民怨縣議會民進黨團成立申訴專線滅火(影音)

林姿妙官司案件提9 大理由指檢察官錯誤起訴!

曼谷半島酒店泰國股東欲終止集團管理合同的行動得到法院支持

呂國華:交通部不能讓蘇澳轉運站棄而不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