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宜蘭獲4.5顆星 為林姿妙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宜蘭獲4.5顆星 為林姿妙打了一劑強心針!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遠見雜誌所做的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宜蘭縣在八大面向的滿意度為67%,獲得4.5顆星,在全國排名第8,林姿妙表示,這樣的成果要完全歸功於全體縣民,也為自已的施政打了一劑強心針,她將奮力向前衝!

全國21縣市無論是連任國新科縣市首長,自從去年12月25日就職上任後,民眾並沒有給予蜜月期、沒有在網路聲量中持續特別關照,這從遠見雜誌就縣府團隊八大施政面向滿意度的調查報告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而一般民眾對林姿妙上任之初頻被質疑論述能力不佳,但竟一舉摘下4.5顆星,個人滿意度、不滿意度及施政分數分別為53.1%、18.0%、66.8分,皆屬中段班,代表團隊施政品質的八大面向滿意度,宜蘭排名全台第八。

林姿妙今(30)日下午在簡單記者會上表示,未來在交通方面,目前已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澤成取得良共識,預計就鐵路高架在9 月份會有所突破以往的退件問題,相信成果是樂觀的,但縣府也謹慎、積極的推動中。

而山腳道路公路總局要施建的12.5米道路,也是請吳政委爭取到15米寬,至於宜蘭聯外道路來決解雪隧塞車之苦,而國五連接蘇花改是必然的、東西向的快速道路也在研議中,北宜直鐵也會與中央來共商,縣府團隊將會與民眾取得共識後擬續推動的,一定要有所成果出來。

在暑假所辦的宜蘭童玩節活動中,銳變出以往的限制,今年開辦星光場,目的就是要遊客留一個晚上在宜蘭,增加吃、住的消費,同時因應未來大陸旅客潮,縣府也會研議「支付寶」的普及使用,讓陸客用支付寶消費,否則就算來再多的陸客也沒有用,因為他們的消費習慣,沒有支付寶就沒有消費的。

林姿妙說,她是一天當二天來用的,是做事的人,不會因為論述不好而灰心的,這次的在遠見雜誌的評比中,顯見廣大的縣民是支持縣府團隊的,未來的施政還是有很大的空間,也將會堅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努力認真做事,要與體縣民站在一起,攜手拚出宜蘭好生活。

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宜蘭獲4.5顆星 為林姿妙打了一劑強心針!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家扶羅東電腦班學習成果競賽暨發表會

爬山運動失聯老翁平安被尋獲

宜蘭新增1003例 已現趨緩徵象!

美超微展示業內首批擴展型AI和機器學習系統

跑馬古道是步道 不歡迎重機駛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