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宜蘭情人節 林瑞陽、張庭為點燈佳賓!

2019宜蘭情人節 林瑞陽、張庭為點燈佳賓!(緊急更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於7月24日帶領1000位「TST庭密秘」的微商到2019宜蘭童玩節的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預定在8月7日晚間7點7分帶著妻子張庭,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共同為2019宜蘭情人節點燈分送玫瑰花給民眾,並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緊急更新:(林瑞陽受中國大陸81不開放自由行旅客至台灣影響,暫時留在上海處理要務,今年情人節不克前來,此案已確認,在此向網友道歉!)

擔任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在7月24日帶領著該公司1000位優秀的經銷商,遠從中國大陸各省來到台灣宜蘭,讓她們看到了宜蘭的景色與美食,這群娃們活潑可愛、感染力強,著實為宜蘭行銷不少,當天每人雖然爭先與林瑞陽拍照,然後直播給她們的下限與親友,但也告訴他們這個背景就在台灣宜蘭。

林瑞陽讓每人都穿著「我愛宜蘭」的衣服,每人還發給3件,就是說這三天她們每天都穿著我愛宜蘭的衣服,成為移動的活廣告,這是一趟成功的觀光行銷。

她們買了伴手禮不手軟,還好宜蘭觀光協會為在地的店家提前準備了「支付寶」、「聯名卡」等刷卡設備,讓陸客們不用現金,盡情的大採購,只要「嗶」一聲就可以了,而支付寶是由玉山銀主導的、聯名卡則是由一銀主導的,共還有約6家銀行參加這塊大餅,店家或個人都可以辦的。

林瑞陽在那趟行程中相當高興,因此承諾要在2019宜蘭情人節當晚,帶著妻子張庭與孩子,要回來宜蘭渡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同時也會與縣長林姿妙共同點燈儀式,也會發送玫瑰花祝福天下的情人快樂。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澳粉鳥林濳客失蹤 海空搜救中!(更新已尋獲大體)

江聰淵走青年風 3支箭帶領縣民走向新宜蘭

宜蘭國際童玩節出現「比基尼」綠議員陳俊宇質疑適合嗎?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4名越南移工翻牆脫逃

縣府鐵定拆除大型違規婚宴餐廳 再給品華自拆一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