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9宜蘭國際童玩節短期工作人員甄試錄取率36.25%

2019宜蘭國際童玩節短期工作人員甄試錄取率36.25%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9宜蘭國際童玩節將在今年7月6日起至8月18日舉行44天活動,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今(25)日上午辦理短期工作人員甄試,總共有869人報考,將錄取315名,錄取率達到36.25% ,縣長林姿妙也到試場為考生加油!

宜蘭國際童玩是宜蘭在夏天的主要活動,曾吸引近百萬人次的遊客到宜蘭,為宜蘭的觀光產值創造盛世,但其中有一環是較少民眾注意的,就是童玩暑期打工,也就現在的短期工作人員,這20幾年來讓宜蘭的學子最少有8000人次受惠,不但是有幾萬薪資進袋,同時提早讓學子們進入服務業的職場,又能與國際朋友交往、互相了解各國人文、生活等,為自已留下生命中一個暑假最難得的回憶。

今年短期工作人員招募分「園區服務人員」、「宿舍服務人員」、「外語隨隊工作人員」等組別:

1、園區及宿舍服務人員共計招收289人,共有810人報名,今年報名人數相當踴躍,比去年多出2百多人競爭激烈。其中「園區服務人員」預計招收247名,報名人數711人錄取率達34. 74%。

2、「宿舍服務人員」預計招收42名,有99人報考42,42%。

3、今年同時招募英、西、俄、法、日等語系專長「隨隊工作人員」26名,共計有59人報名44.07%,甄試的項目包括外語口試及應變口試,隨隊工作人員主要工作內容,在於協助國外演出團隊來台演出交流活動進行。

應試考生除了須繳交事先在家中填寫的童玩節筆試資料,現場並分別進行體能測驗和應變口試。體能測驗要求男生搬起15公斤重的一箱礦泉水,在90秒內完成快步100公尺;女生同樣要徒手搬運重15公斤的礦泉水,在60秒內快步行走50公尺,主要在觀察考生的服務「態度」;應變能力口試,個人基本能力及服務熱忱則是關鍵。

錄取名單預訂6月6日公告於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工讀生招募網站http://www.yicfff.tw/job 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甄試入選者需參加6月30日(暫定)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培訓課程及各組辦理之教育訓練,若通過甄試但無法參加培訓課程,將視同放棄資格。相關訊息請洽(03)9322440分機 312張小姐。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兒童『紙風車劇團』巡演即將在頭城鎮二城國小免費演出

花花世界陷阱多 打工求職要注意

麻疹疫情受控 縱橫遊沖繩團6月1日重開 升級入住那霸 HILTON DOUBLE TREE

洛克威爾自動化舉辦了亞太區PartnerNetwork(TM)大會

DeepBrain AI將在新加坡推出AI Human(虛擬人)解決方案,以拓展亞太區業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