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冬山河超馬正規賽讓跑者挑戰自我

新聞中心/整理

2019宜蘭冬山河超級馬拉松,周五(11/22)晚間九點冬山河親水公園開跑!!賽程還包含50公里、全馬與半馬,以及適合路跑新手的10公里。本屆參賽者中有50位登記為初次挑戰全馬或超馬的跑者,更有68位參賽者將挑戰個人最佳紀錄!

冬山河超馬自2012年首次辦理,持續辦理至今已是第八屆,更曾在2014年承辦IAU百公里亞錦賽!本屆賽跑也是全台唯一100英哩與100公里的正規賽,為國際超馬總會IAU銅標賽事,剛好入秋,天氣涼爽一定能讓跑者們拿出最好的實力。

這次報名總數千人,包含:香港、日本、馬來西亞等六國,共22位外籍跑者共襄盛舉。另外臺灣各地跑友也揪團來挑戰,蘆竹路跑、卡之屋路跑社、寰宇南京路跑社、復盛應用科技慢跑社、內湖社大慢跑隊、聯發科技慢跑社、明碁材料樂跑社、台積電慢跑社等,其中最大團來自基隆好馬,總共35人參加。今年更有多位好手參賽:擁有三項國家紀錄的超馬全能女將周玲君、跨時代的長跑傳奇何信言、前百英哩國家紀錄保持者也是協會前副理事長的陳進財;還有多位近兩年的總排名獲獎者或分齡紀錄人:黃衍齡、項文宣、李素綿、王盈之、翁啟芳、吳萬定、莊正中、周立宸等人都將參與。

另外卡之屋創意印刷,除了鼓勵員工參賽之外,同時提供最專業印刷輸出,支援賽事的各項布置,而嘉里大榮提供最快速便捷的全臺物流作業,將物資送到每位參賽跑者的手中。台灣味之素長期與超馬協會合作,提供amino VITAL頂級胺基酸BCAA,為跑者補充運動耗損所需的蛋白質營養,現場也設攤提供跑者補給諮詢。

2019宜蘭冬山河超級馬拉松http://sc.piee.pw/G8XEH

2019宜蘭冬山河超級馬拉松,周五(11/22)晚間九點冬山河親水公園開跑!!

2019報名總數千人,參與者有來自各國的選手,而賽程還包含50公里、全馬與半馬,以及適合路跑新手的10公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臺鐵、羅東高工產學合作培育鐵道人才

宜高階警官性擾案 議員質疑有施壓之嫌(影音)

賄聲賄影 宜蘭有候選人遭約談、收押也列被告!

民進黨五結鄉代正、副主席選舉同室操戈沈信雄等三人終獲平還

火幣資本展望2019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