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元旦升旗・宜蘭市公所送您環保大好禮

新聞中心/整理

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萬事從頭起,宜蘭市公所為迎接活力的一年,特別規劃慶祝元旦迎好運升旗活動,將於108年1月1日(星期二)上午6時30分在宜蘭市公所前方廣場舉行,盛大歡慶中華民國108年元旦,參與民眾可兌換平安順興環保袋及知名品牌環保洗碗精,現場並邀請老師帶大家一起跳健身操,讓大家健康活力一整年!

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準備1,000份精緻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送給參加的民眾,參與民眾可於元旦當天清晨6點30分起至公所前廣場領取兌換券,於7點升旗典禮後,一同隨韻律老師及樂曲跳段簡單的健身操,即可憑券兌換活動宣導品,現場也將提供薑茶桂圓茶及熱粥,幫助民眾為新的一年暖身。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年的一年象徵新的願景,為了提倡珍惜環境愛護地球,這次元旦升旗活動宣導品特別以環保為主軸,贈送民眾精心設計的平安順興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邀請民眾在新年共同身體力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活動現場也會準備平安粥及邀請老師帶動健康操,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迎接充滿新希望的2019年。

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準備1,000份精緻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送給參加的民眾

活動現場也會準備平安粥及邀請老師帶動健康操,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年的一年象徵新的願景,讓我們一起共同迎接充滿新希望的2019年。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元旦升旗暨健行活動 電動機車電化製品的您帶回家

冬山鄉明年元旦起生育津貼生越多補助越多

羅東鎮跨年晚會仿101高樓 在村却酒店施放長達300秒高空煙火秀!

蘇澳鎮公所舉辦路燈認養 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熱心波麗士助中輟生重返校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