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宜蘭童玩節 7月5日免門票體驗震憾性的「蛻變」!

新聞中心/整理

2019宜蘭童玩節在7月6日開幕,宜蘭縣政府為讓縣民搶先看,提前一天7月5日下午3點起,免門票開放民眾入園,主辦單位就是要炫一下,夜間星光場的特色,讓民眾體驗全新「蛻變」升級版的童玩節。

以「蛻變」為主題的2019宜蘭童玩節,把世界級的大卡「義大利科羅娜劇院」與「波蘭木偶診所劇院」請來,特別為今年童玩量身設計了全新的開幕舞劇,以駁船池水域為舞台,創意結合音樂歌劇、馬戲團、視覺藝術、浪漫舞蹈、聲光影音、傳統文化...等元素,在星空的夜晚,清澈湖泊的映照下,加上夢幻震撼水舞燈光秀,牽引遊客的視覺焦點,進入「童玩夢土」的夢境世界!

在戲水區搭配「蛻變」主視覺蝴蝶破蛹而出的意象,以毛毛蟲、蛹、蝶等不同造型,融入驚奇滑水道、水床、水迷宮、漂漂河、火山噴泉等設施,讓大小朋友玩出不同的剌激,而這個暑假會是很熱的天氣,相信戲水區的大小朋友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夜間水舞燈光秀」又是一大創新,在「睛彩水舞台」後方連貫三個水池,搭設水舞表演台,活動開幕後每天晚上7點至9點,半個小時一場10-15分鐘的水舞燈光秀,色彩繽紛的七彩光束,隨著音樂同步變換擺動的水柱,展現不同迷人風采,高空噴泉可達60公尺,並有水彈在25公尺的高空爆發,繽紛聲光效果、夢幻水舞饗宴,場面令人震撼!

這樣精彩的活動內容,宜蘭縣政府並不吝嗇,文化局選在7月5日下午3點免費開放民眾進園搶先看、搶光玩,要讓園區最好的先分享給民眾!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二十國集團計劃今年推出流行病防範基金

本地初創「OneDay搵地」 一站式跨地域房地產網上交易平台

林姿妙邀請全國鄉親 暑假到三星吃梨配好茶

三星蔬果隧道米香節新亮點

《紙的進化論》質樸原料乘載著知識與未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