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JNA 大獎首席合作夥伴DANAT入列

新聞中心/整理

JNA 大獎熱烈歡迎定位為國際寶石業界內卓越標準守衛者的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DANAT),正式加盟2018年度 JNA 首席合作夥伴行列。

DANAT 行政總裁 Kenneth Scarratt 博士

DANAT 行政總裁 Kenneth Scarratt 博士

 

UBM

UBM

DANAT 加入支持 JNA 大獎,為陣容鼎盛的合作名單再添聲勢,與周大福上海鑽石交易所同列首席合作夥伴。KGK 集團、廣東省珠寶玉石交易中心和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則擔任榮譽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自2012年創辦起,由亞洲博聞主辦的年度盛典 JNA 大獎旨在表揚在國際珠寶及寶石業界內展示創新意念、可持續性、卓越表現、最佳商業實務及出色商業表現的企業及個人。作為業界內最受推崇的榮譽之一,獎勵計劃以亞洲博聞珠寶業的旗艦市場情報平台 -- JNAJewellery News Asia命名。這本具標誌性的刊物於1983年首度出版,至今依然保持市場領導地位,以獨特的亞洲視角,提供最新的國際首飾市場資訊。

就著與 DANAT 的伙伴關係,JNA 大獎主席、JNA 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稱:「DANAT 的價值觀和在業界中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我們不謀而合。我們很榮幸能夠跟這頂尖的組織合作,共同推廣及鼓勵業界的最佳商業實務和卓越表現。我們攜手同行,相信必定能促進業界進一步發展。」

DANAT 行政總裁 Kenneth Scarratt 博士表示:「 DANAT 致力於寶石及首飾業的外圍業務,但我們矢志支持這個出色的業界的每一個層面,尤其業界對提高行業整體質素、道德標準及透明度的努力。DANAT期待與 JNA 大獎合作,因為只有這種盛事才可推動提升業界的創造力、創新意念及卓越的商業運營。」

巴林王國的王儲、第一副總理暨副總司令薩勒曼-本-哈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的推動下,DANAT 於2017年正式創立。DANAT 為巴林國家控股公司 (Mumtalaka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隸屬巴林主權財富基金。DANAT 建基於巴林寶石及珍珠鑑定中心的非凡成就上,並致力成為國際首選的天然珍珠和寶石的第三方鑑定服務及科研機構。

DANAT 的辦公室設於巴林世界貿易中心,它決心成為通往國際市場的門戶,服務本地及環球客戶,同時把巴林王國作為世界頂尖的珍珠及寶石專業知識中心的地位進一步提升。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百佳泰領先業界 成為OpenSync認證指定之供應商驗證實驗室

羅東分局出現首位女分局長 陳立祺6月17日接任!

用電吃緊再生能源現商機智能電銀行因應而生

氣候不穩定登山朋友請注意安全

宜蘭漁民捕獲史前活化石惡魔鯊 台灣海洋藝術館收購作教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