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 宜蘭國際童玩節體驗營 推出八大團隊增添趣味

記者陳志忠/冬山報導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與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合作,推動在地文化交流為目的,開辦「2018 宜蘭國際童玩文化體驗夏令營」,結合八家特色營隊參與,透過有趣的互動帶領學員體驗宜蘭的人文風情及童玩節樂趣。

2018 宜蘭國際童玩文化體驗夏令營」邀請八個團隊參與,包括:白米木屐館的「玩轉山海大進擊」、珍珠社區發展協會的「靚亮珍珠農村文化遊」、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的「小小畢卡索美學印畫體驗營」、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的「「來偶家住一夏」偶戲體驗營」、財團法人大二結文化基金會的「穀倉大稻埕童玩夏令營」、內城社區發展協會的「夏戀蘭陽體驗營」、古意生活藝術館的「古意生活藝術夏令營」、龜山島社區發展協會的「解密龜山島、深入蘭陽生態教育體驗營」,這八大營隊在童玩節舉辦期間將辦理眾多梯次,來遊玩的民眾可以深度體驗各營隊獨特的行程,也能感受宜蘭悠遊自在的氛圍。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長李志勇表示:「童玩節持續到今年第23年,主辦單位一直盡心想打破民眾對以往的童玩節觀念,今年特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打造優質的設施與活動,更希望能讓所有在地、來宜蘭遊玩的民眾,都能沉浸在童玩節的歡樂氛圍,找回當年童趣的回憶。

2018 宜蘭國際童玩文化體驗夏令營網站:https://lihi.cc/vc5nE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想放鬆一下了嗎?歡迎來宜蘭體驗童年趣味。

2018 宜蘭國際童玩節體驗營,邀請八大團隊,推出獨特行程。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五機堡公園啟用  讓遊客了解機槍堡的歴史

宜蘭縣警察局執行春風專案成果豐碩

國中教育會考518、519兩日登場 考生最重要的「准考証」要帶!

羅東鎮榮獲地方政府環境清潔維護考核特優奬

國中教育會考,英聽及數學非選擇題列入計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