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金犬年三星五隻狗狗將舉辦網路命名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2018金犬年三星再推出以黃金獵犬為主角的吉祥物,3米高的狗狗全家福裝置藝術,將在三星加油站前8公頃油菜花田,為農曆春節及花海氣球嘉年華揭開序幕,黃錫墉邀請民眾探訪三星,感受熱鬧溫馨、花海繽紛的年節氛圍,同時請網友為旺旺家族命名,入圍獎贈送搖搖洛克馬相關周邊產品。

三星鄉公所每年的裝置藝術都相當耀眼,除了馬、羊、猴三年不是由蔡文濱謝美娥工作坊製作外,可以說有9個生肖都出自他們夫妻的巧手,而今年公所選擇了黃金獵犬家族為吉祥物,希望讓民眾來年更旺、更健康。

黃錫墉表示,黃金獵犬狗狗全家福的成員有雌雄成犬一對及3隻幼犬,由在地工藝達人蔡文濱謝美娥伉儷設計,動員5人,工期估約50個工作天,幼犬模型尚在製作中,預計本月底前完成。狗爸高3.2米、狗媽高2米、狗娃高80公分,基座高一米,長8米、寬5米,為仿石材質。狗身以鋼筋為骨架,敷上一層土坯,外部再黏綴稻草,彷如真正的金黃皮毛,活靈活現,渾然天成。完工後噴上一層保護漆,不但防雨更顯亮澤,預估可維持兩年。

五隻狗狗將舉辦網路命名,即日起展開,預定2月12日截止,將選出1名金選獎及10名入圍獎,入圍者將贈送搖搖洛克馬相關周邊產品。詳情請洽公所官網或農業課03-9894011。

 

三星今年吉祥物黃金獵犬

請各位網友大家為旺旺家族命名

黃錫墉歡迎民眾農曆年到三星花海觀賞旅遊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農會偕農友葉力嘉捐白米寒冬助弱勢

年貨大街聯合稽查 守護新年食安

蘭陽新住民圍爐 多元年味飄散在餐桌間

林姿妙、吳秋齡共同督導羅東夜市商圈防疫消毒工作

羅東鎮幼兒園小朋友做包子、包水餃、做粿樣樣精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