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蘭陽美術學會藝術交流展 件件鉅作、精彩可期!

記者吳婌芬/宜蘭報導

今年是蘭陽美術學會25周年慶,學會精心擘劃2018蘭陽美術學會藝術交流展, 「蘭藝傳芳」海報文宣的「藝樹」設計,象徵蘭陽美術的藝術團隊肥沃了土壤,茁壯了蘭陽「藝樹」,茁壯花開,馨遠傳芳。

理事長林耀南自許「美術園丁」,荷鋤耕耘、廣播藝苗,力求不斷創新,藝術交流領域由國內到兩岸三地,藝術交流之形式和內涵更趨廣泛多元,透過藝術家融入情感和生活哲學呈現迥異風格,件件鉅作,各自精采,相互輝映。

今年參展作品除會員精彩作品外更邀請兩岸三地藝術家:劉旭、王躍、鄭頻、劉北一、陳鏡田、羅文、徐慶華、傅宏、曹壹霖及文化大學美術系師生參展,另外邀請各縣市友會各領域藝術家參展,作品總計130餘件,精彩可期!

昨(26)日的開幕式還特別邀請6位藝術家現場揮毫:陳忠藏首席顧問(水墨、書法)、文化大學美術系洪昌穀系主任(書法)、莊伯顯教授(水墨)、林興顧問(粉彩)、詹惠美顧問(水墨)、佐久間 裕二顧問(人像粉彩),與縣內藝術愛好者同樂。

  • 展出時間:2018年05月25日至06月05日
  •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今年是蘭陽美術學會25周年慶。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港企使用加密技術比例達全亞之冠 保護客戶個人資料為首要任務

塞!塞!塞!往蘇花早上現車潮 預計下午3點後才疏緩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議員宅有違建 縣容積率應恢復中央標凖

吳沙國中意象揭碑 紅簾高高掛更意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