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羅東跨年拚很大  汽車、電視獎不完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2018羅東跨年晚會」將於今晚12月31日晚上7點至凌晨零點三十分,在羅東中山公園廣場熱情引爆,由知名藝人「大愷」與名模「李懿」搭檔擔綱,今年晚會演出的藝人可說是眾星雲集、格外堅強,十二組藝人、團體輪番上陣,晚上7點率先演出是由鎮內繁星團體「羅東高中街文社」勁舞開場及縣內偶像親手足團體「李吳兄弟」、網紅林進與小A辣所組成團體「進辣寶貝」揭開序幕,並在晚上8點與9點,活動現場將分別抽出「2018羅東跨年超級好禮」二組三位數字幸運號碼,現場佳賓憑身分證字號「末三碼」與抽出二組幸運號碼完全相同者,即有機會獲得「日本進口鈴木汽車IGNIS」、喜互惠萬元禮券、55吋電視、冰箱、洗衣機、掃地機器人、除溼機⋯等驚喜好禮,宜蘭新聞網也將在現場做網路直播,讓沒有出門的網友在也可如同現場的感受。

表演現場超人氣百大性感女神「愷樂」火熱動感演出、熱情引爆,華語樂壇不敗傳奇冠軍的天后「陳勢安」及深受年輕人熱愛的亞洲超人氣首席男子天團「SpeXial」動感開唱,「2018羅東跨年晚會」開場演出就是拼這麼大!最炫、最酷的的跨年搖滾趴就在羅東重磅開場!

青春偶像演藝團體輪番上陣:最具創作女力電音樂團「妮可醬樂團」;全能女聲「盧瑮莉」與嘻哈饒舌「RPG&NEOSO」;最青春熱血搖滾「派偉俊」;還有入圍第28屆金曲獎七項大獎,並榮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金曲歌后「艾怡良」輪番上陣,倒數時段將由亞洲全方位小天王「黃鴻升」跨年獨家動感在羅東,動感演出,陪同宜蘭民眾狂歡倒數,迎接嶄新2018年的到來,最後壓軸演出則祭出女神MIU「朱俐靜」,將以完美嗓音壓軸,為晚會劃下句點。

羅東鎮公所為了鼓勵民眾加入「2018羅東跨年晚會」的熱情行列,跨年晚會舞台、燈光、音響規格比照演唱會等級,動用巨型LED螢幕,加上立體動畫特效,給予民眾最棒的視覺與聽覺享受,最精彩的跨年夜,尤其今年超強的演藝卡司陣容可說歷年之最,歡迎民眾相揪狂歡到羅東鎮中山公園,參加這場精采絕倫的年度盛會,在狂歡的氣氛下,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HIGH翻羅東城。

(相關照片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2018羅東跨年晚會。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王如玄關懷婦幼 推銷蘭馨手工蛋糕(附影音檔)

2019新制上路 您不可不知!

銀柳打造迎賓拱門 暢遊花海賞櫻是時候。

山老鼠盜伐國寶級林木利用元旦連假盜運被逮!

男子與人糾紛持空氣槍朝房仲公司開槍遭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