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民進黨鄉鎮長 “陳坤”披三星爭取提名

記者宋金來/綜合報導
2018鄉鎮長民進黨黨內提名,自10月16日〜20日,於宜蘭縣黨部受理參選人領表、登記,“陳坤”披戴三星,在夫人、團隊、鄉親、及支持民眾陪同,前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吉日吉時上午11點,完成候選人登記申請書登記,團隊隨即高呼“陳坤”當選﹗當選﹗,以爭取民進黨提名“陳坤”。

據悉,宜蘭縣民進黨,2018鄉鎮長提名,自10月16日〜20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受理領表、登記,為求公平、公正、公開選舉,訂定參選人遵守選舉規定,“陳坤”(48年次)完成候選人登記申請書後,立即繳納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支票,遵守黨內章程,防止違反選舉契約保證金,確保民主進步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據三星鄉親表示,三星鄉民代表主席陳文新、代表曾茂照,也有意爭取黨內提名鄉長候選人,同時員山鄉,李漢洲也完成鄉長候選人登記申請書手續,參加黨內初選,爭取提名,並強調服務員山「勁洲到」。

三星鄉長候選人陳坤表示,出生三星鄉,正統農家子弟,於農會服務鄉里一、二十年,三星鄉是一塊好山好水的寶地,在宜蘭縣十二鄉鎮,相互競爭,要拔得頭籌、凸顯政績,必須要有一位,對三星鄉多方了解、有心經營的內行鄉長,永續推動行政、兼顧地方產業,照顧農民、維護農特產品,三星蔥名氣貫徹全台,必須永續發展,一路再創新,“陳坤”在農會辦理蔥蒜節,鄉親可明鑑三星鄉的價值,營造新希望,三星上將梨,品質優佳更需永續推廣,成為三星鄉的驕傲,目前三星鄉人口有二萬多人,但人口老化是“陳坤”憂心忡忡的遠景,懇求鄉親給“陳坤”一個機會,如能獲得鄉親全力支持,當選鄉長,長照與日照中心,將是最緊衝要推行的方案,全心全力為地方打拼,「永續發展、富麗三星」。

陳坤又指出,這次參選民進黨黨內初選,爭取提名為三星鄉長候選人,如能順利獲得提名,於2018年五合一選舉,無論黨內提名的縣長、縣議員、代表等,都會全力以赴,為民進黨爭取更多團結,更多支持,勢必落實「政黨政策」,在民主聖地的宜蘭縣,民進黨獲得最好成績。

 

陳坤在夫人、團隊、鄉親、及支持民眾陪同,前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並於上午11點,完成候選人登記申請書登記,團隊隨即高呼“陳坤”當選﹗當選﹗,以爭取民進黨提名“陳坤”。

三星鄉長候選人陳坤表示,出生三星鄉,正統農家子弟,全心全力為地方打拼,「永續發展、富麗三星」。

在員山鄉,李漢洲也完成鄉長候選人登記申請書手續,參加黨內初選,爭取提名,並強調服務員山「勁洲到」。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葛瑪蘭班車起火幸未造成傷亡。

宜蘭縣10月17日停班、停課資訊

發材囉 遍地漂流木堆任君撿拾 諸多無謂限制縛人手腳

Microland任命Anupam Pandey為信息總監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林楊查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