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年國際合作會議「聯」接世界

新聞中心/整理

中國聯通日前在上海舉辦「2018年國際合作夥伴會議」,主題會議以雲網一體 聯通世界》出發,吸引了來自全球知名電信營運商以及雲網生態合作夥伴的400位嘉賓參加會議。

中國聯通2018年國際合作夥伴會議

中國聯通2018年國際合作夥伴會議

中國聯通總經理陸益民參加大會開幕式,並發表了題為攜手融入數字化轉型的大趨勢的主旨演講。他表示,中國數字經濟的高速發展,離不開信息通信產業強有力的支撐。電信營運商是數字時代的主要推動者和賦能者,為全社會數字化轉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雲網一體化領域,中國聯通基於雲服務和網路佈局的優勢資源,深入打造「雲光慧企」產品體系,提供包括雲組網、雲專線、雲聯網等雲網一體化場景服務,可實現業務的自主服務和快速開通,從而滿足客戶對廣覆蓋、高可靠及靈活部署的需求。在大數據領域,中國聯通率先實現了全國數據的集中,形成了PB級的存儲容量,近5000個集群結點,日處理770億條位置數據的能力。

中國聯通已經在16個城市陸續開啟了5G規模試驗,2019年將進行業務應用示範及試商用,並計在2020年正式商用。中國聯通也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通信服務合作夥伴,將利用5G技術,為全球億萬觀眾提供全場景、全超清的視覺體驗。

在產業互聯網領域,中國聯通將堅持「平台 + 生態」戰略,通過構建創新平台,聚合產業生態,成立專業化運營的產業互聯網公司來提升效能,為行業發展創造價值增量空間。最後,陸益民代表中國聯通發出倡議,希望與全球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加快推進雲網一體化進程,加速5G落地,推進產業互聯網等領域的深度合作,加大互聯互通及合作夥伴之間協同,從而共同推進電信行業、 信息化產業健康持續快速的發展,為社會數字化轉型做出積極貢獻。

陸益民總經理發表主題演講

陸益民總經理發表主題演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西合璧治療中風 陽大醫院效果顯著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羅東警分局偵破歹徒持刀強盜案

竊盜罪為公訴罪別一時貪小便宜吃上官司

羅東藝穗節 猴精彩嘉年華 推出好康專案(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