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年亞洲最佳酒吧50強 新加坡MANHATTAN蟬聯榜首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年 Asia's 50 Best Bars (亞洲最佳酒吧50強)的首次頒獎典禮在新加坡首都劇院(Capitol Theatre) 舉行,頒獎典禮上公佈了第三屆年度榜單。榜單共有八家新酒吧上榜,來自新加坡和中國的酒吧入榜數量最多,分別有12家酒吧上榜。

新加坡的Manhattan酒吧連續第二年位居榜首,繼續保持亞洲最佳酒吧新加坡最佳酒吧的榮譽,該獎項由Perrier贊助支持。

入圍Top50的新加坡酒吧還有Atlas(上升8名排至第四位)、Tippling Club第七位)、Native(上升12名排至第八位)、28 HongKong Street第十二位)、 Operation Dagger第十九位)、Gibson第廿二位)、Employees Only第廿三位)、D.bespoke第三十二位)、Nutmeg & Clove第三十三位)、Jigger & Pony第四十二位)以及The Other Room第五十位)。

來自新加坡當地的首席調酒師Vijay Mudaliar榮獲Altos調酒師之最獎 (Altos Bartenders' Bartender),以表彰他一直以來對這一行業做出的貢獻。

單個地區獎項

中國地區

上海Speak Low第三位)仍然坐擁中國最佳酒吧的頭銜,該獎項由Michter's Distillery贊助。Speak Low同時榮獲Heering榜單傳奇獎(Heering Legend of the List Award),以表彰該酒吧多年來在榜單上的出色表現。

香港的The Old Man初次上榜就榮登榜單第五位,贏得了Torres Brandy贊助的最佳新酒吧入圍獎(Highest New Entry Award)。

入圍的另外10家中國地區酒吧包括六家來自香港的酒吧:Lobster Bar & Grill第十位)、 Stockton第十一位)、 Quinary第十五位)、 Zuma 第十八位)、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第廿四位)和The Pontiac第三十一位);來自上海的兩家酒吧:Sober Company第十四位)和Union Trading Company 第廿八位)。

北京有一家酒吧Janes & Hooch第三十位)入圍,另一家位於澳門的新入圍酒吧是The Ritz Carlton Bar & Lounge,排第48位

日本地區

在本次評比中,東京的High Five第六位)第三年被評為日本最佳酒吧,該獎項由Cocktail Kingdom贊助。此外入圍的還有七家酒吧,分別是位於東京的Trench(上升12名至第十六位)、Bar Benfiddich第二十位、 Bar Orchard Ginza第三十七位)、Star Bar第四十三位和來自奈良的Lamp Bar第四十五位),以及兩家新晉入圍酒吧 -- Gen Yamamoto第三十四位)和Mixology Salon第四十位)。

韓國地區

首爾的Le Chamber第十七位)在本次榜單中躍升15位,獲得了雙項榮譽 -- 韓國最佳酒吧以及最佳進步獎(Highest Climber Award),這兩個獎項均由The London Essence Company贊助另外入圍的還有來自首爾的Charles H第二十一位)、 Alice Cheongdam第二十六位)和 Keepers'第四十七位)。

菲律賓、印尼和馬來西亞地區

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The Curator Coffee & Cocktails第二十五位)再次榮獲菲律賓最佳酒吧的榮譽,該獎項由Peroni贊助。與此同時,來自印尼峇里島Potato Head Beach Club第三十六位)在今年榜單中躍升了7位,一舉拿下了由Seedlip贊助的「印尼最佳酒吧頭銜,並榮獲亞洲首個Ketel One可持續酒吧獎 (Ketel One Sustainable Bar)。同時值得慶祝的是,去年跌出Top50的兩家雅加達酒吧 -- Loewy第三十九位)和 Union Brasserie, Bakery & Bar第四十一位)又於今年重新登榜。

兩家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新晉入圍酒吧分別是榮獲Nikka Whisky贊助的馬來西亞最佳酒吧Junglebird第三十八位),以及Coley第四十六位)。

台灣地區

台北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在本次榜單中上升3位排名第,被評為台灣最佳酒吧,該獎項由Mancino Vermouth贊助,同時登榜的還有再次入圍的台南酒吧TCRC,位居第三十五位

泰國

The Bamboo Bar at 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從去年的13名上升至今年的第九名,保持了其泰國最佳酒吧的榮譽,該獎項由Cognac Hennessy贊助。另外入圍的五家曼谷酒吧包括:Bangkok include Backstage第十三位)、 Vesper第二十七位)、 Teens of Thailand第四十四位), 以及兩家新晉入圍酒吧:Smalls第二十九位) 和Ku Bar第四十九位)。

特殊榮譽

來自曼谷的Rabbit Hole作為最具潛力登榜的酒吧新秀,榮獲了年度最值得關注獎(One To Watch Award)。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預計招募299位短期工作人員

醉漢持刀恐嚇超商取財 警方趕至當場逮人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越籍收容人遭爆閙房!只是冰山一角?

宜蘭第二條聯外快速道路公路總局接手並完成評選!

溫馨五月天媽咪們來羅東參加拼圖比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