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宜蘭跨年晚會懶人包含天氣預測及宜蘭假日診所資訊

2018宜蘭跨年晚會懶人包含天氣預測及宜蘭假日診所資訊

新聞中心/整理

今年宜蘭跨年晚會的兩場演唱會演出陣容都有提升了,幾乎可以說都是貼近年輕觀眾,每年宜蘭跨年最期待的除了演出陣容外,當然就是抽獎啦,羅東鎮今年更推出抽汽車一輛! 妖瘦啊 ~ 雖然羅東這天晚上會有陣雨影響,但還是超吸引小虫的,今年跨年資訊小虫特別新增天氣預測,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一下,避免淋雨感冒了,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都能抽中大獎。

2018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官網 : http://yilannewyear.e-land.gov.tw/

日期 : 2017/12/31 ~ 2017/01/01

時間 : 19:00 – 24:30

地點 : 蘭城新月廣場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主持人 : 成語蕎、陳建男

藝人陣容 : 黃明志、四葉草、韋禮安、林芯儀、袁詠琳、陳芳語…..等

主辦單位 : 宜蘭市公所

交通管制

抽獎活動

以下為去年的抽獎辦法僅供參考,今年羅東鎮祭出汽車一輛,宜蘭市不知道會拿什麼因應,目前獎品尚未公佈,所以請多期待,但往年都是有iPhone最新款手機,今年我想至少會有iPhone 8或iPhone X,汽車也好手機也好,到手才是真的,祝各位好運。

活動現場於 19:00 – 21:00 時,獎品目前尚未公開,陸續抽出三組號碼,每次抽出三位數字幸運號碼共三組,現在民眾憑身份證末三碼對獎,任一組幸運號碼完全相同者,即有機會獲得獎品,如果超過40位中獎者將進行第二輪抽簽。

*中獎人依中華民國稅法需扣10%機會中獎稅金

宜蘭市跨年和升旗天氣預測

  • 19:00 開唱時 無雨
  • 20:00 毛毛雨
  • 22:00 聽正爽時 無雨
  • 24:00 倒數跨年時 無雨
  • 06:00 元旦升旗 下著毛毛雨
  • 注意強陣風要穿外套帽子或圍巾

2018羅東跨年晚會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Art/

日期 : 2017/12/31 ~ 2017/01/01

時間 : 19:00 – 24:30

地點 : 羅東中山公園

主持人 : 大愷、李懿

藝人陣容 : 陳勢安、朱俐靜、黃鴻升、艾怡良、林進小A辣……等

主辦單位 : 羅東鎮公所

交通管制

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6年12月31日下午8時至106年1月1日凌晨1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管制時間內羅東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屆時敬請駕駛人配合。

抽獎活動

獎品 : 什麼都別說,光這台鈴木IGNIS就值得你來參加抽獎啦,其它小獎就不提了(其實還有喜互惠萬元禮卷、家電等小獎啦)。

抽獎須知 :

  1. 活動現場將陸續抽出二組號碼,每次抽出三位數字幸運號碼 ,共二組,現場嘉賓憑身分證「末三碼」與抽出二組幸運號 碼任一組號碼完全相同者,即有機會獲得超大值限量好禮。
  2. 得獎者需於當晚22:00前,親持「身份證正本」至現場 兌獎服務台報到,中獎人數超過九人時,需再進行第二輪抽 籤。
  3. 中獎人依中華民國稅法需扣10%機會中獎稅金,活 動訊息若變動,將以現場公告為主。

羅東鎮跨年和升旗天氣預測

  • 19:00 開唱時 剛下毛毛雨
  • 22:00 聽正爽時 下著小雨 (請備雨具)
  • 24:00 倒數跨年時 雨差不多停了
  • 06:00 元旦升旗 下著小雨
  • 注意強陣風要穿外套帽子或圍巾

羅東宵夜懶人包

跨完年肚子餓了,擠超商不是個好主意,提早預定宵夜餐廳是個好選擇

宜蘭宵夜懶人包 | 羅東宵夜篇

宜蘭假日診所資訊懶人包

今年跨年除了羅東降雨機率高,整個宜蘭晚上都會有強陣風,所以請大家要做好保暖準備,特別附上宜蘭假日門診懶人包,希望大家不要用上… 隔天都可以睡飽飽吃飽飽,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宜蘭假日診所看診資訊整理,小兒科、眼科、牙科、耳鼻喉科、皮膚科、婦產科 (2017/08/6更新)

跨年活動資訊參考來源 :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Art/

氣象資訊來源 : https://www.windy.com/

以上所有資訊內容以活動主辦方公告為準,包含天氣預測皆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大手拉小手元旦升旗暨健行

文化勁趣味 2018宜蘭藝文踏青行

「2018跨年晚會」鬼才黃明志嗨翻宜蘭

羅東鎮公所舉辦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

元旦3天連假車流量大 縣府籲搭乘大眾運輸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109年有線電視收視費維持535元!

2020宜蘭消防年曆猛男美女超吸睛元旦升旗有送哦!

頭城鎮公所入新厝(影音)

南澳鄉設立全國唯一血液透析中心讓醫療服務在地化

林管處森林護管員今日32人通過測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