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宜蘭縣長選舉未開跑先叫戰!

2018宜蘭縣長選舉未開跑先叫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昨日才開始登記,但二天來,民進黨輔選團隊由林錫耀、陳金德在昨天先叫戰,今天由民進黨議會黨團再延續指出,羅東鎮長林姿妙在鎮庫收了10幾億,卻完全沒有建設,林姿妙仍然只發新聞稿表示,漫天的口水,過去鄉親已領教多多,負面選舉也不會使宜蘭更好。在8月31日參選登記日所展現的政策,就是我們對鄉親明日美好生活的用心與承諾。她會一本初衷的為全體鄉親「拚出宜蘭好生活」。這場縣長爭奪戰,還沒開戰就像古代兩軍對壘一樣先叫戰!

議長陳文昌表示,民進黨在宜蘭執政有相當的好評,他與林姿妙三屆同事,清楚她是好人,不敢說她沒有能力,但也不知能力在哪裡。但林姿妙確實會說謊,以羅東壽園被亂倒廢棄物的問題來說,林姿妙竟向代表會說羅東壽園的垃圾,包括墓牌、骨灰、棺材板等都是他叫人去倒在壽園的,陳文昌說林姿妙連這種謊話也敢講。

游祥德則表示,針對昨天林錫耀所提的部分,羅東藝穗節的問題,林姿妙講的不清不楚,讓人感覺一個首長,面對突發應變的能力,對公所的業務完全不了解。如果三十秒影片有問題,是民進黨抹黑的,不抹黑就不會選舉,針對這點可以來辯論,而且這是媒體拍攝的影片,那是指所有媒體都是民進黨囉。

劉添梧議員說,林姿妙常常會拿羅東鎮營養午餐免費來對外說,但羅東鎮的經濟會好,是因為當年游榮華老鎮長與林聰賢鎮長任內,大力爭取中央的建設,有納骨塔一年收益一億多、有公共造產一年收益將近兩億,但林姿妙當了將近九年的鎮長,10多億的經費到底建設到哪裡?

林姿妙競選總部在上午11點41分許發新聞稿回應表示,今日的宜蘭需要的絕對不是政黨惡鬥,抹黑漫罵,而是需要一個真心為鄉親打拚,以政策願景擘劃宜蘭明日發展的公僕。宜蘭需要的是一個做對事,會做事的縣長。漫天的口水,過去鄉親已領教多多。負面選舉也不會使宜蘭更好。我們希望講政策比理念,讓鄉親自己決定出誰是一路上真正關心鄉親生活,為宜蘭用心打拼的候選人。

林陣營並且強調,我們一直為鄉親用心的在準備,8/31參選登記日所展現的政策,就是我們對鄉親明日美好生活的用心與承諾。她會一本初衷的為全體鄉親「拚出宜蘭好生活」。

延伸閱讀

林錫耀、陳金德重砲抨擊林姿妙不適任!

2018宜蘭縣長選舉未開跑先叫戰!

2018宜蘭縣長選舉未開跑先叫戰!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Coinsbit交易所將為農業資產通證化軟件平台Kernel-Trade進行IEO

阻卻”落選頭”遞補.選罷法形同虛設

你A我A大家A.清新公益又唯美

三星長埤湖環湖步道串聯新瀑布見光。

羅東中山路交通嚴重阻塞 分局派警疏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