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奇點大學泰國高峰會

新聞中心/整理

Exponential Social Enterprise Co., Ltd.與奇點大學(Singularity University, SU)在曼谷宣佈於東南亞召開首屆「2018奇點大學泰國峰會」(SingularityU Thailand Summit 2018),峰會將於2018年6月19至20日在曼谷洲際酒店盛大舉行,奇點大學矽谷的智囊人物和創新者聯合創辦,透過指數型成長科技培養領軍人物,改善各個行業、應對全球挑戰。

 

Exponential Social Enterprise Co., Ltd.負責人John Leslie Millar博士表示:「奇點大學自2008年創建以來,一直努力不懈成為全球創新社區的中堅力量。透過採用指數型思維和應對全球挑戰,奇點大學峰會為全球帶來積極改變的理念,刺激改變思維和解決方案。近十年來,峰會邀請了眾多頂尖領導者和專家參與一系列活動、會議和教育計劃中集思廣益,鼓勵採取實際行動,為企業、行業、社會和全球社區帶來實實在在的影響。」

為期兩天的「2018奇點大學泰國峰會」將挖掘思維的根本變化如何影響技術進步的廣泛影響,以及這些轉變的綜合影響將如何改變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峰會將探討的話題包括:顛覆性思維、人工智能的歷史和未來、數碼健康與醫學的未來、能源的未來,未來的金融,以及全球重大挑戰。

Millar博士更指出:「對東南亞而言,作為社區的我們是時候釋放潛力,從區域創新中心蛻變成新興的智囊人物和創新者中心」。

泰國正迫切成為該地區的商業中心,積極推進國家議程4.0戰略,力求從戰略框架走向面對未來挑戰的真正解決方案。第一步是幫助政府和私營行業的領導者與決策者了解什麼是指數型科技,明白過去十年指數型科技是如何成為全球轉型的關鍵動力,並且幫助他們從指數型思維中預想塑造未來。泰國和東南亞產生真正變化的關鍵在於了解我們所擁有的潛能,對未知的領域進行探索。而我們舉辦峰會的目的,就是為全球和地域上的各行各業提供合作的機會。」

奇點大學曼谷分會大使Natthaphol Vimolchalao說道:「奇點大學峰會的目的在於探索有關創新對生產力、人才、行業和公共政策的影響等新問題,作出討論及推動變化,為泰國和其他國家描繪出『過去和未來』的願景。我們希望是次峰會將帶領其他計劃,共同促進泰國各行各業的創新思維。」

奇點大學泰國峰會得到泰國及國際領先組織的大力支持,包括阿南達房地產開發集團、泰國匯商銀行、德勤、泰國數碼經濟推廣局、泰國證券交易所、Startup Thailand和青年總裁組織泰國分會。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即日起行動支付繳牌照稅好禮大放送

宜科成企業投資首選 笙特公司拔頭籌建廠後年產值將達6億!

羅東鎮公所裝鷹眼 破壞環境者將公佈照片處罰金

抗議縣長鴨罷國黨團議決移送監察院調查。

「宜蘭縣興建農舍申請資格及農舍建築審查辦法」宜蘭縣議會要求應以自治條例送議會審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