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加留沙埔音樂節,超強卡司熱情狂歡!

新聞中心/整理

為了配合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啟用及壯圍海岸亮點營造,宜蘭縣政府整合十多公頃閒置的沙丘地,委託藝術家利用漂流木和可食地景的概念設計,打造2018壯圍藝術季,並於4月28日開園供民眾免費觀賞。

宜蘭縣政府表示,在107公里宜蘭海岸線中心段之壯圍加留沙埔地區,有著如遺世般的河口沙灘風光,少了喧嚣多了樸質靜謚的氛圍,彷彿帶著美麗又哀愁的神秘面紗。為了帶動壯圍鄉的觀光旅遊,除了東北角風管處的沙丘遊客服務園區建置營運,宜蘭縣政府也積極在周邊區域投入經費整建規畫加留沙埔地區,除了「宜蘭別有天」可食地景裝置藝術展、並於五月起辦理以海岸線區域的自然環境、海洋教育、聚落生活故事及農漁村深度體驗為主題的壯圍藝術季小旅行活動外,更透過辦理音樂節活動,期望打造一個兼具休閒遊憩及藝術教育功能之宜蘭藝術後場新亮點。

慶祝藝術季開幕,當天將推出以激音、電潮及星光等音樂演出槪念的加留沙埔音樂節,邀請玖壹壹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等超夯藝人團體輪番上陣,歡迎民眾一同參與充滿熱情活力的魅力派對。

活動當天民眾可乘免費接駁車前往。

2018壯圍藝術季,並於4月28日開園供民眾免費觀賞。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422世界地球日 志工壯圍海邊清出11.3公噸漂流物!

平潭兩岸職工自行車賽 三百騎士跨海挑戰

「108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開始申請囉!

夜探林場學習與其他生物共生共存。

宜蘭囝仔成績優異 學生音樂、舞蹈比賽奪5項全國特優第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