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五合一選舉羅東民進黨打團體戰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在羅東鎮長徵召後,呈現出打團體戰,從縣長、鎮長、縣議員、代表等共同在今天成立參選人後援會,目前已在進行羅東純精路上找一處聯合競選總部的作業。

曾經擔任過林聰賢競選縣長時的羅東後援會會長的李文裕,今年則接下羅東五合一選舉的後援會長,李文裕表示,未來的縣長將領導宜蘭縣,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本身的學識及作為,必須得到縣民的肯定。他認為陳歐珀具備當縣長的條件,而且也已經準備好了。

陳歐珀說,羅東鎮是溪南地區最重要的城市,一個縣市長的視野與遠見往往決定一個城市的格局。地方首長專業與否,更會影響一個城市的進步。參選羅東鎮長的黃素琴的親和力加上對羅東的熟悉,可以和自己成為互補的。

黃素琴表示,提昇青創能量,讓青年回來宜蘭縣打拼。

劉添梧表示,羅東贏宜蘭縣就會贏,團結的民進黨要來與國民黨拼,清廉的民進黨要與國民黨拼命,年底羅東贏宜蘭縣一定贏。

 

未來的縣長將領導宜蘭縣,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本身的學識及作為,必須得到縣民的肯定。

黃素琴:提昇青創能量,讓青年回來宜蘭縣打拼。

劉添梧表示,團結的民進黨要來與國民黨拼,清廉的民進黨要與國民黨拼命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疫情過後 川湯春天親子旅遊振興劵全攻略

移工返鄉的最後溫情 端午前夕宜蘭收容所暖發700粽

釣魚台日方將改名 林姿妙聲明:中華民國固有領土

南屏國小畢業生投票挑戰草嶺古道!

Forter達到1000億美元交易額里程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