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公辦政見會場次

2018五合一選舉公辦政見行程排定!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進入23天的倒數,雖然選舉氣氛沒有預期的熱閙滾滾,但在網路這個區塊上,是許多候選人善用的,現在就看誰在基層上走得勤,能感動到選民的支持了,宜蘭縣選委會今年就排定了第十八屆縣長、第十九屆縣議員、第十八屆鄉(鎮、市)長、第二十一屆鄉(鎮、市)民代表暨村(里)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的行程。

今年公辦政見的行程分為二項:

(一) 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選舉:自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三日止。
(二) 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選舉:自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三日止。

其中縣長候選人除在各鄉鎮市有公辦政見發表外,另增設二場電視政見發表,但今年並沒有設立辯論會,只有單純的見發表而已。

(一) 縣長選舉:由宜蘭縣選舉委員會辦理,採二輪發表政見方式,每一候選人於每場政見發表會,發表政見之時間為二十四分鐘,每一輪時間十二分鐘,辦理場次如下:
1. 每一鄉(鎮、市)舉辦一場,共計十二場。
2. 電視政見發表會二場。

(二) 縣議員選舉:由宜蘭縣選舉委員會辦理,按選舉區分別舉辦一場,每一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為十五分鐘。如該選舉區候選人為八人以上者,應將候選人分為甲、乙二組分別舉辦,以選舉公報上候選人號次之前一半為甲組,

(三) 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選舉:由各鄉(鎮、市)公所辦理,每一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為十五分鐘,辦理場次如下:
1. 鄉(鎮、市)長選舉:按選舉區舉辦一場為原則。
2. 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選舉:按選舉區分別舉辦一場,如該選舉區候選人為八人以上者,應將候選人分為甲、乙二組分別舉辦,以選舉公報上候選人號次之前一半為甲組,後一半為乙組,總數為奇數時,則甲組多一名。

公辦政見會場次

2018五合一選舉公辦政見行程排定!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地檢署冒雨舉辦鐵馬環台反賄逗陣騎活動

外送平台方便了消費者 卻增加了交通事故!

移工文學頒獎典禮 三百名漁工熱情參與

宜縣公文積壓長達兩個月 高鐵頭腦配騎單車的腳

宜蘭市凌晨發生火警老夫妻及時逃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