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歡迎您加入童玩團隊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是每年宜蘭縣的重大活動之一,藉由不同的主題帶給孩子們不同的兒時記憶,同時也邀請各國藝術團隊與台灣團體登台演出,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沉浸在充滿藝術的歡樂氣氛中。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107年7月7日至107年8月19日辦理,童玩節對於是一些人來說是成長的回憶,這些曾經參與過的所有朋友,付出過汗水,並與表演團隊結識、一同歡笑,往往都成為青少年成長的一個養分之一,2018年童玩節即將開跑,再一次歡迎主動、積極的您加入童玩節的團隊,共同攜手創造美麗的回憶。

詳細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107年5月1日起至5月15日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yicfff.tw/job

洽詢電話:(03)9322440轉312(張小姐)。

甄    試:時間、地點及方式,於107年5月16日起公告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童玩節報名網站,並以電子郵件寄發准考證、應考須知。(如於107年5月21日前尚未收到請主動來電聯絡告知)

  • 甄試時間:訂於107年5月26日(星期六)。
  • 甄試地點:宜蘭縣立復興國中
  • 甄試方式:分別進行面試、體能測驗(筆試資料請於面試當日繳交)。

成績公佈:107年6月8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童玩節報名網站公佈錄取及備取名單(備取名額依預定錄取名額增加10%,身障保障名額依機關晉用標準錄取3%)。

培    訓:通過甄試者,需參加培訓及各組教育訓練課程,無法參加者,視同放棄。

  • 培訓日期:暫定107年7月1日,計1日。(包含特殊技能培訓)。
  • 培訓地點:暫定親水公園及指定宿舍。
  • 課程內容:服務概念、活動分區介紹、緊急應變處理、工作倫理、人際溝通、各組別實務解說…等。(培訓資料於6月21日於童玩節報名網站公告及提供下載)
  • 教育訓練日期依各組規劃日期辦理。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8童玩節開跑,各大青年院校學生都可參加徵才。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歐珀:蘇澳變電所室內化預計113年5月完工!

「金雞」義賣由三星勢鴻公司以36萬善款得標

蘇澳警方與銀行員合力阻止詐騙 保住老本

不甩民代關切 路基下陷民眾自求多福。

Tanla Solutions Ltd宣佈完成對Karix Mobile的收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