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7首爾國際發明展 日常生活發明品多數得獎

新聞中心/整理

韓國發明振興會(會長具滋烈)於4日稱:在11月30日~12月3日COEX展廳A舉行的「2017首爾國際發明展」上,日常生活安全或便利設計的的日常生活發明品多數得獎。

今年第十三屆的「2017首爾國際發明展」是聯合國專門機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與國際發明團體聯盟(IFIA)等正式支持舉辦的國際活動,今年展會,臺灣·美國·德國等三十個國家共出品了633件發明品,盛況空前。

此次首爾國際發明展中,包括台灣的CHUANG PI YU和TENG MINGHUA(Lolinya Corporation)之「IMPROVED CORSET STRUCTURE」和HUANG YA-YU等六名之「Mist Net」在內共十件發明品奪得大獎。

此外,金獎得獎者中日常生活安全用發明品佔多數,檢測校車內部兒童移動後向外傳送救護信息的「車內困住防止警報系統(NoahElectronic鄭俊英)」與將自動導航、用戶位置及人體信息傳送與危險警報功能集於一身的台灣智能雙拐(Automatically guide safety crutches,Tsai Yao-Pin等三名)備受關注。

2017首爾國際發明展不僅為發明品展示與宣傳而且為事業化公開市場開拓到技術轉讓、雲基金、採購、投資商談會等提供了市場銷路開拓機會。

韓國發明振興會李焌碩常務副會長稱:「今年基於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與生物等尖端技術與日常生活便利息息相關的發明品大舉出展,首爾國際發明展上發明品的市場銷路開拓,我們將與有關國際機構及團體攜手共築緊密的合作體系。」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管處招考約僱森林護管員 為林業工作注入新活力

北宜鐵路中斷 12月6日花東往宜蘭加開6班自強號

國際身障日 傳藝中心身障人士免費入園!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林鐵館開幕 重現蒸氣火車當年風光

TURKISH AIRLINES 與 RIYADH AIR 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